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重庆是强队需力拼对手 桑蒂尼将获得机会

腾讯体育9月19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5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赛前发布会在重庆奥体进行。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和球员何超出席了发布会,奥拉罗尤表示主队重庆斯威是一支很好的球队,队员们必须立足于努力拼搏,否则比赛会很艰难。

奥拉罗尤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奥拉罗尤表示,“晚上好,在我看来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尤其是前场有一些有能力有速度的球员。这个球队从去年到今年,进步非常大,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的球队。对于我们自己来说,要保持好的状态,不断的前进。对我来说,打这场比赛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是要作出牺牲,去努力拼搏,要不然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球员代表何超则表示,“非常感谢主教练带我来参加发布会。经过一个星期的艰苦训练,我们根据对方的人员和打法进行了针对性的准备,希望明天把我们准备的东西打出来。让球迷看到我们备战期间辛苦的训练,希望明天我们能有好的结果。”

上轮比赛,江苏苏宁虽然击败了广州恒大,但是球队的核心攻击手埃德尔累积四黄停赛,也将缺席明天的比赛。对于这名攻击手的停赛,奥拉罗尤表示,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一个新的机会,“当然,他是非常有实力的队员,与此同时,这也给了其他球员机会。我们也买来了桑蒂尼,他也跟我们一起艰苦的训练,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展示他自己,去适应我们球队的打法。也因为人员的变化,我们也需要在战术打法上做出一些调整。”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