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揭秘:郝伟大概率率队征战奥预赛 助教团队都是熟人

腾讯体育9月19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U22国家男足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郝伟担任执行教练,这也就意味着希丁克正式下课,不过在足协的官宣中并没有提及国奥队未来助理教练人选。据腾讯体育了解,国奥队助理教练都是郝伟的前合作伙伴,他在女足国家队执教时这些人就给他当助手。

郝伟

足协公布的名单当中教练只有郝伟一人。虽然是执行教练,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郝伟就会带领球队参加明年一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这是板上钉钉的。

国奥队之前的助理教练有孙继海,另外几名教练都是希丁克请来的外教。随着希丁克的下课,以及孙继海的辞职,这些助理教练也都会离开球队。

据了解,新的国奥队助理教练团队人员分别是马永康、常卫魏、黄勇,这些人过去一直跟郝伟合作,他之前在女足国家队执教时他们也在队中担任助理教练。

有了这些人的帮助,郝伟的工作也可以更加顺畅的开展起来。对于郝伟来说,现在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尽快把球队搭建起来,然后按照自己的思路去完善,给国奥队带来新的面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