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凡12菲律宾电信力克新潟天鹅 火箭旧将狂砍47+17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澳门塔石体育馆举行的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进入第三比赛日,也是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下午首战在新潟天鹅和菲律宾电信之间举行,由于两队此前都已经输给了CBA球队辽宁本钢队,本场比赛也变成了一场荣誉之争,结果菲律宾电信队以99-90胜出,新潟天鹅以两连败的战绩告别了本次非凡12的征程。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相当激烈,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高下。菲律宾电信外援麦克丹尼尔斯无所不能,个人狂砍47分17篮板,成为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罗格·帕戈27分5篮板5抢断,沃索特罗斯12分。新潟天鹅队中,外援尼克·帕金斯也砍下了34分12篮板,五十岚圭17分,池田雄一16分。

第一节,两队打得比较沉闷,半节过去了,双方的得分都没达到两位数。两队的外援成了本节的亮点,天鹅队的帕金斯在本节拿到12分,菲律宾电信队的迈克丹尼尔斯也有13分入账。第一节,双方比分21-23,天鹅队落后2分。

第二节,双方的争夺呈现胶着状态,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电信队的迈克丹尼尔斯表现抢眼,内外皆有,本节他再取9分。不过天鹅队的进攻也渐入佳境,队长五十岚圭的手感也开始回暖,他在本节独取12分,带领本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天鹅队以50-47的比分领先者3分。

下半场开始后,天鹅队一度打得很顺手,在五十岚圭和帕金斯的主导下,他们一度把分差扩大到9分之多。不过菲律宾电信表现得相当顽强,他们一路紧紧把比分咬住,在一次连得4分后,他们在第三节结束时把分差缩小到1分,71-72,天鹅队的领先优势只剩1分。

第四节的战况更加激烈,在战成74平后,双方交替领先,分差一直在一两分上下,接着双方又先后打成82平、85平。不过最后时刻,菲律宾电信凭借着对手的失误接连得分,从而奠定了最终的胜局,比分定格在99-90。

双方首发阵容

新潟天鹅:五十岚圭、上江田勇树、今村佳太、池田雄一、尼克·帕金斯

菲律宾电信:德里昂、迈克丹尼尔斯、大卫·塞米拉德、罗格·帕戈、JK·卡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