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就看他了!马赫雷斯曼城50战献传射 近19场欧冠造13球

腾讯体育讯 曼城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取得欧冠小组赛开门红,而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迎来蓝月生涯第50战的马赫雷斯。他不仅打入新赛季的个人首球,还无私助攻京多安,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

上轮英超曼城爆冷输给诺维奇,马赫雷斯替补亮相未能救主,来到欧冠赛场,他得到轮换首发的机会,誓要在里程碑之战交出满意答卷,所以有着强烈的表现欲。第20分钟,马球王就来了一脚标志性的内切左脚弧线球远射,可惜皮球偏出,但功夫不负有心人,不用等太久,他就进球了。

第23分钟,京多安弧顶内左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马赫雷斯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打入个人赛季首球!补射空门看似有运气成分,但关键在于京多安射门时,阿尔及利亚人敏锐的回撤半步,让自己处于并不越位的位置,才让这粒进球有效。

马赫雷斯的射门欲望很强烈,但当队友跑出好机会时,他也不会贪功,英超前5轮已经送出2次助攻,此战再接再厉:第38分钟,罗德里中路分球,马球王从右路内切到大禁区前,发现京多安正在前插,立刻巧妙将球一捅,算是投桃报李,德国人接球顺势右脚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传射建功!马赫雷斯主导比赛,成为曼城欧冠开门红的大功臣。数据显示,他最近19场欧冠录得6球7助攻,参与制造13粒进球!而除此之外,阿尔及利亚国脚本场比赛还有2次过人,成功率100%;12次对面对抗成功5次,甚至还在防守端贡献2次铲球和1次拦截,让人有些意想不到,获评全场最高分,实至名归。

在瓜氏曼城,马赫雷斯的定位是右边锋的轮换,地位在贝尔纳多-席尔瓦之下,所以上赛季英超只有14次首发,13场是替补登场。本赛季依然如此,但随着马球王的状态愈发出色,瓜迪奥拉看在眼里,定然会给他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在萨内受伤的情况下,他就是曼城边路的最强爆点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