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踢懵了!欧冠巴黎3-0皇马 天使2球 本泽马贝尔进球被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1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击败皇家马德里。迪马利亚梅开二度,穆尼耶也有一球入账。皇家马德里方面,贝尔和本泽马曾经各入一球,但均无效。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皇马0-2完败大巴黎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欧冠开门红:巴黎此前5次正式比赛对阵皇马2平3负,最近3次更是全败。此番他们终于在主场击败皇马,取得了欧冠赛场的开门红,并同时获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
  2. 皇马遭遇赛季首败:此前皇马在西甲前4轮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输给大巴黎,这不仅让他们在欧冠小组赛遭遇开门黑,同时也是本赛季各项赛事的首败。
  3. 腾讯体育评选MVP:迪马利亚 天使之翼本场梅开二度,成为大巴黎取胜的头号功臣。本赛季至今,迪马利亚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4球。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贝尔纳特左路和伊卡尔迪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左路突破传中,迪马利亚禁区左翼攻门命中近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

第16分钟,本泽马做球,阿扎尔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2分钟,贝尔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3分钟,格耶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横传,迪马利亚弧顶处远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5分钟,贝尔中路挑球过人后攻门命中,但VAR认定贝尔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巴黎后场解围失误,贝尔凌空远射打高了。

第60分钟,维拉蒂中路分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的挑射打高。

第6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翼转身过人后横传,萨拉维亚的攻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挡出底线。

第76分钟,约维奇禁区中路凌空射门没有打正,本泽马禁区右翼跟上攻门入网,但因为卢卡斯-巴斯克斯在越位位置上干扰,主裁判认定进球无效。

第78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91分钟,穆尼耶后场断球后快速前插,迪马利亚中场送出直传,穆尼耶横传,贝尔纳特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库尔图瓦无私助攻,穆尼耶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3比0。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9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皇家马德里10次攻门0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52%,皇家马德里则为48%。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5号马基尼奥斯(70分钟,21号埃雷拉)、27号格耶、6号维拉蒂

前锋:19号萨拉维亚(89分钟,22号迪亚洛)、18号伊卡尔迪(60分钟,17号舒波-莫廷)、11号迪马利亚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卡瓦哈尔、3号米利唐、5号瓦拉内、23号门迪

中场:8号克罗斯、14号卡塞米罗、16号J罗(70分钟,18号约维奇)

前锋:11号贝尔(79分钟,25号维尼休斯)、9号本泽马、7号阿扎尔(70分钟,17号卢卡斯-巴斯克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