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宣林德洛夫与球队续约至2024年 未来五年球队防线无忧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与林德洛夫续约至2024年,除此之外,合同中还包含额外一年的续约选项。

“从我来到曼联的那一天起,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不论是做人还是作为一名球员,我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因此我十分感谢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他们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我深爱着足球,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奖杯,回馈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我知道这也是全队上下的目标,我们会尽一切可能让曼联回到属于它的地方。”

“我还非常年轻,知道自己应该如何提高自己,我相信在主帅的带领下,我们能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林德洛夫今年25岁,2017年加盟曼联,目前已经代表曼联出场74次,从一开始的水货中卫涅槃为球队的中流砥柱,新赛季已经代表曼联出战5场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