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砍50+21+9!杰克逊+默罕默德 他们或成最强二人组

腾讯体育讯 在输掉了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的第一场比赛之后,深圳男篮没有在今天让自己遭遇两连败。在与日本球队琉球黄金帝王的较量当中,深圳队以115-77轻松击败对手。队内的两位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与皮埃尔-杰克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这对双小外组合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的CBA当中刮起属于他们的旋风。

上个赛季,沙巴兹效力于山西队,皮埃尔-杰克逊则是在北控队效力。前者场均能够贡献29.4分11,1篮板,后者更是场均可以疯狂砍下39.8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4%。在今年夏天,他们二人齐聚深圳男篮。在二人刚刚加盟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认定深圳的双小外阵容能够制造一些波澜。从今天这场迎战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卫冕冠军的较量当中,我们能够看出这二位的确有着不俗的个人实力。

在比赛刚刚开场的时候,琉球黄金帝王一度处于领先的位置。第一节过半,他们取得了19-11的领先。就在这个时候,皮埃尔-杰克逊开始发力。他直接打成了一次3+1,一举扭转了场上的势头。在那之后,深圳队直接打出了一波15-0,从落后8分变成领先7分。而这15分球,基本上都是两位外援包办。杰克逊多次在外线命中三分,沙巴兹的突破更是无人可挡。

其后,两位外援开始下场休息,对手趁机追上了比分。不过,当两位外援登场之后,深圳队便立刻能拉开分差。深圳队的这两位外援,都是兼具突破能力与投射能力,因此他们能够非常轻松的完成得分,对手根本无计可施。尤其是在两人同时上场的时候,一旦防守中心在杰克逊身上,沙巴兹便能大杀特杀。一旦防守重心在沙巴兹身上,杰克逊就将开启表演模式。

而相对于得分来说,这两位外援更可怕的一点就在于他们都能够传球。尤其是杰克逊,这是一位上个赛季场均助攻次数达到9.3次的球员。考虑到深圳队本土球员的实力要比北控强大不少,他在这支球队当中应该会打得更为自如。此役,杰克逊多次和沈梓捷完成连线,后者高效的砍下了10分还抓下9个篮板。待到李慕豪也复出之后,两位外援或许还能发挥更大的作用,深圳队的整体竞争力也会更强。

事实上,在上个赛季的时候深圳队其实就是一个双小外的体系。伯顿与拜克斯两人都非常敬业,但个人能力说实话有些欠缺。因此,当深圳遇上广东这样级别球员的时候,其外援的表现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正因如此,深圳队才在今夏做出了改变。他们用沙巴兹和杰克逊替换掉了此前的两位外援,新赛季还将是一个双小外的配置。

在CBA之中,双小外似乎正在成为主流。广东队在上个赛季用马尚-布鲁克斯与威姆斯的组合最终夺冠,新赛季一定会有不少球队效仿,希望能够靠双小外阵容取得突破。但就目前来看,最适合打双小外的其实还是深圳队。首先,这支球队的内线实力很强大,沈梓捷与李慕豪都是国字号水准的球员。其次,深圳双小外的个人能力非常强。在一些关键比赛当中,这两位甚至有可能合力砍下70+的得分。在当今CBA联盟里面,并没有几支球队能够同时限制这二人的发挥。

因此,深圳队极有可能在新赛季为大家带来一些惊喜。在过去的很多年当中,他们一直都是季后赛的常客,但却无法跻身总决赛,更不用说触碰总冠军。但在新赛季,情况或许会有所不同。在讨论夺冠热门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深圳队的名字。否则,你必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