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计划参加东京奥运会 世界杯失利后大牌球星出战

据ESPN撰稿人尼克-弗里德尔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接受了ESPN采访,他计划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为国效力。

“当然,(参加奥运会)是我的计划,”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你不想让伤病之类的事去影响他。”

这意味着库里将首次征战奥运会,3年前他由于遭遇脚踝和膝盖伤势,缺席了里约奥运会。“当然想去,”库里说,“我从未参加过奥运会,我拿过两次世界杯冠军,奥运会是我一直想有的经历,明年很有希望实现这一愿望。”

在刚刚结束的2019篮球世界杯,美国男篮仅获得第七名,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由于众多大牌球星纷纷退赛,美国男篮好不容易才集结了一支参赛队伍。美国男篮主管科朗吉洛认为库里的表态是一个信号,其他大牌球星也会加入其中,为美国男篮实现奥运会四连冠。

“我们还是最好的,”库里说,“如果那些本应出战的球员都能参加,这些球员代表国家征战奥运会,这是大家的承诺,我想明年大家都会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