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史蒂芬森需尽快融入球队 世界杯期间曾鼓励郭艾伦赵继伟

腾讯体育澳门讯 (文/张帝)北京时间9月18日,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第二个比赛日,辽宁男篮以101-79大胜日本新澙天鹅,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郭士强与丛明晨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郭士强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今天能赢下比赛非常高兴,像我昨天说的,进入四强是我们来之前定的目标。虽然赢下比赛,但今天开局和第一节比赛攻防两端,尤其防守端做得不好,大家专注力和防守强度不大,后三节才表现的非常好。”

丛明晨在本场比赛表现尤其突出,10投7中得到23分,仅次于两名外援,他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做足了充分准备,结果也让人满意,希望接下来比赛我们能够走得更远。”

备受关注的新援史蒂芬森本场拿到25分,郭士强对他如此评价:“这是他来之后第二场比赛,首先他跟球队的磨合肯定没有到最佳,他个人能力比较强,特别是进攻方面。他是一个比较全面的球员,投篮可以,突破也不错,还可以给队友助攻,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能尽快融入球队,融入到我们的进攻防守两端体系里,这对我们下面是非常重要的。”

此前,郭艾伦与赵继伟都在本届赛事的大名单中,最后却没有随队出征,郭士强也对此作出了解释:“首先这次比赛我们把所有注册的球员名单都上报非凡12组委会,但最后来继伟和艾伦没有来,是因为教练组考虑他们刚参加世界杯,稍微做一些调整,因为世界杯强度很大,最后没有让他俩来。”

“世界杯期间,继伟和艾伦我都跟他俩进行过一些沟通,更多是鼓励他俩。”郭士强透露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