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7中5!丛明晨已成辽篮锋线最优选择 他没辜负郭士强信任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篮球赛在澳门继续进行,辽宁队今晚19:00迎战日本球队新澙天鹅。最终他们以110-82战胜对手,取得该项赛事两连胜,比赛中辽宁队球员丛明晨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他全场比赛投篮10中7,得到23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丛明晨没有首发出场,后来替换贺天举登场,上场后他进攻机会并不多,但他能积极的拼抢篮板和防守。而接下来他的投篮节奏来了,在底角的三分球命中,拿下了本场比赛首分。此后他手感依然火热,三分线右侧接到高诗岩的传球再次命中三分,这球命中后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

他的火热手感成功引起新澙天鹅防守球员的注意,接下来的一次三分出手被对手严防,但这球被裁判吹罚法规,丛明晨获得三次罚球的机会,三罚命中后首节比赛结束,他已经拿下9分。

次节比赛丛明晨上来就上演了他本场比赛最佳进球,一次漂亮的假动作突破到篮下后转身上篮命中,随后裁判哨响,一次精彩的2+1就此打成。此后他又接到贺天举的传球命中弧顶三分,半场结束就拿下15分,是辽宁队队中表现最好的国内球员。

看到丛明晨如此出色的状态,主教练郭士强下半场立马让他首发,他上场后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史蒂芬森的突破分球,底角的他接球就投,这记三分球再次命中。此后丛明晨没有多少进攻机会,但在第三节末尾接到刘志轩的分球,后者再次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这球命中后辽宁队将分差扩大至12分。

末节决战从明晨手感热的停不下来,他上场不久就接到刘志轩的传球命中底角三分。接下来辽宁队整体攻势如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20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此后丛明晨还有一次上篮得分,最终辽宁队也以110-82战胜新澙天鹅。

上赛季辽宁队的锋线位置一直是个难题,特别是对阵新疆队的季后赛半决赛,进攻端三分球投不进,防守端又限制不住阿不都沙拉木等人,最终被对手淘汰出局。而丛明晨根本就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确实他的防守是一个缺陷。但这个休赛期我们发现他的防守有了改观,本场比赛就是如此,在进攻机会不多的时候他用积极的防守和拼抢篮板支持球队。

而在进攻端他的三分球特点还是展现了出来,今晚更是7投5中,拿下23分,就连现场的解说也多次称赞他的进攻表现。辽宁队现在国内的锋线球员只有贺天举、刘志轩、丛明晨、郭旭等人,其中贺天举更多的是往4号位发展,而刘志轩也逐渐走向二号位,所以丛明晨仍然是锋线的重要球员。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相信他就是辽宁队锋线最佳选择。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