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分钟砍25+6+6!叫他“CBA詹姆斯” 还有人不服吗

腾讯体育9月18讯 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在澳门塔石体育馆展开。第二比赛日第三场比赛,辽宁男篮迎战新澙天鹅,凭借双外援及丛明晨的高效发挥,最终辽宁男篮以110-82狂胜对手,取得两连胜锁定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辽宁新核史蒂芬森出战27分钟45秒,为球队贡献了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

与第一场比赛情况类似,史蒂芬森一上来就展现了极强的进攻欲望,趁对手还没做好防守准备,直接杀入内线上篮得手,完成了辽宁男篮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随后史蒂芬森连续尝试了外线远投,不过没能迅速找到准星。

上一场辽宁对阵菲律宾电信的比赛中,史蒂芬森独砍3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向我们展示了超级外援应有的水准。但是史蒂芬森的首秀并非完美无瑕,全场比赛他7次尝试外线远投,却只命中一球,他的外线投射能力受到了质疑。

今晚开场阶段,史蒂芬森还是做了几次远投尝试,但结果都是偏筐而出。郭士强果断将史蒂芬森替换下场,让他稍作冷静。史蒂芬森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球员,他知道如何更好的帮助球队,首节末段重新回到场上,史蒂芬森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

重新披挂上阵,体力充沛的史蒂芬森连续利用突破给对手防线制造杀伤。先是强突造成新澙天鹅防守犯规,走上罚球线拿下2分。随后他又看准对方防守空当,杀入内线上篮得手。打出了感觉的史蒂芬森,在外线的投射也就更加自信了,首节最后一次进攻,史蒂芬森数着计时器,连续做出变向运球,晃过对方防守球员飙中三分,皮球命中一刻,第一节比赛的哨音也随之响起。

史蒂芬森火热的进攻状态持续到了第二节开始阶段,第二节比赛一上来他就用一个急停跳投为辽宁打开局面。紧接着的一个回合里,史蒂芬森中路突破得手,轻松上篮再得2分。从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07秒开始,史蒂芬森在短短2分10秒的时间里连得11分,包办了辽宁男篮的所有进球,也一举帮助辽宁反超了比分。

对手新澙天鹅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时比赛一上来,史蒂芬森就飚中一记干拔三分,紧接着丛明晨也三分出手命中,辽宁利用一波外线进攻狂潮,转而占据了场上主动。下半时比赛多数时间,辽宁都以大比分优势领先对手,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在史蒂芬森的带领之下,辽宁顺利取得两连胜,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千呼万唤始出来”,史蒂芬森代表辽宁出战的前两场比赛,丝毫没有让人失望。继第一场打出30+的准三双数据之后,今天他又在出场仅仅27分钟的情况下,就交出了25分6篮板6助攻的答卷。两场比赛,史蒂芬森向我们展现了他高出一等的个人能力。史蒂芬森身体强壮,杀伤能力强,在东亚赛场,他这种“黑又硬”的特质,很让防守队员吃不消。早在史蒂芬森到来之前,就有人预言过他将成为CBA赛场的詹姆斯,从场上表现来看,这种赞誉毫不为过。

过去的这个夏天对于辽宁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告别了在球队担任了5年核心的哈德森,球队面临着重新选择核心外援的重要时刻。在辽宁球迷近乎狂热的期待之下,辽宁男篮管理层做出了大胆的决定,他们不惜花费重金请来了拥有NBA现役轮换实力的史蒂芬森。无论从能力还是薪金水平来看,史蒂芬森都是当之无愧的辽宁队史最大牌外援。

当然,一切纸上谈兵都不能为球队带来真正的帮助。“非凡12”两场小组赛过后,那些对史蒂芬森还怀揣质疑的人,应该不会再有疑虑了。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