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凡12辽篮两连胜晋级半决赛 史蒂芬森砍25+6+6

腾讯体育9月18讯 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在澳门塔石体育馆展开。第二比赛日第三场比赛,辽宁男篮迎战新澙天鹅,凭借双外援及丛明晨的高效发挥,最终辽宁男篮以110-82狂胜对手,取得两连胜锁定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

数据方面,史蒂芬森拿下25分6篮板6助攻;梅杰里18投12中,砍下29分;丛明晨发挥出色,三分球7投5中,砍下23分。

新澙天鹅队中,外援尼克-帕金斯得到28分6个篮板,球队核心五十岚圭14分6助攻,今村佳太也有14分入账。

2000年成立的新澙天鹅曾两次夺得JBL的总冠军,2016年当B联赛在成立时,新澙天鹅也是创始球队之一。辽宁队在昨天的首战中,以96-91击败菲律宾劲旅菲律宾电信队,头号外援兰斯-史蒂芬森在比赛中上演了首秀并有上佳表现。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郭士强继续派上史蒂芬森首发。开场后,新澙天鹅队先声夺人,取得了7-2的开局后,他们在五十岚圭的带领下频频在3分线外发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30-20。接着,史蒂芬森挺身而出,他先是两罚命中,然后依次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又一记3分球打进,将比分追成了27-30。

第二节,师弟继续表演,他上来就一次跳投加一次突破连得4分,本场首次帮球队取得领先,31-30,由此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风向。本节战况十分胶着,双方比分也一直没拉开,进入半场末段的时候,辽宁队在史蒂芬森带领下内外开花,贺天举投中一记3分,比分变成57-49,不过随后池田雄一投中压哨3分,半场比分定格在57-52。上半场,史蒂芬森得到14分,并有4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辽宁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分差也开始拉大,除了史蒂芬森,梅杰里、丛明晨等球员也有不错的发挥,在史蒂芬森罚中两球后,辽宁队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比分是84-71。

最后一节,辽宁队没再给新澙天鹅反扑的机会,他们牢牢地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分差也在逐步的拉大。在梅杰里一次跳投命中后,辽宁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97-77。比赛的最后,辽宁队中的年轻球员刘雁宇、杜家宝都得到了上场锻炼的机会。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101-79,辽宁队再下一城,成为本届非凡12首支晋级4强的队伍。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本钢:高诗岩、兰斯-史蒂芬森、贺天举、刘志轩、李晓旭

新澙天鹅:五十岚圭、上江田勇树、今村佳太、池田雄一、尼克-帕金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