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凡12千叶喷射机40分狂胜黑水精英 富坚勇树三节13+7

腾讯体育9月18讯 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在澳门塔石体育馆展开。第二比赛日第二场比赛,B联赛球队千叶喷射机迎战PBA队伍黑水精英,结果比赛变成了一场“大屠杀”,千叶喷射机以109-69狂胜对手,以40分的优势取得开门红,黑水精英队以两连败的战绩结束了本次非凡12之旅。

千叶喷射机队本场比赛6人得分上双,由于对手太弱,核心后卫富坚勇树只打了3节不到,得到13分并送出7次助攻,外援帕克得到22分13板,乔许-邓肯20分9板,田口成浩、晴山凯文和爱德华兹都分别得到11分。黑水精英队中,亚历山大-史蒂芬森12分11板,布莱克利16分12板,达里奥10分。

日本B联赛球队千叶喷射机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他们上赛季获得了联赛第二。这是他们连续第3年参加东亚超级联赛(包括前身超级8),他们是2017年超级8的冠军,不过去年他们小组没有出线,据了解他们为了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黑水精英在首日的比赛中,以77-93不敌首尔SK骑士。

比赛回顾

这是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较量,千叶喷射机在取得6-0开局后,比赛的基调已基本奠定。首节比赛中,千叶队1.76米的后卫富坚勇树独取10分,率领球队以33-19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分的差距继续拉大,千叶队的进攻顺风顺水,而黑水精英队在半节里只得到1分,整节他们仅得到可怜的6分,半场结束时,比分为64-25,千叶的领先优势达到了39分。

半场易边再战,黑水精英的进攻有所改善,不过无奈实力相差太过悬殊,他们并没能把分差缩小。到第三节后段,千叶队已把富坚勇树、爱德华兹等主将撤下,第三节结束时,比分是82-51。

30分开外的巨大分差,让整个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千叶队众多替补球员都得到了出场锻炼的机会,富坚勇树整节都没再上场。全场终了,比分定格在109-69,千叶队取得了一场压倒性的胜利,也成了本届非凡12首支得分过百的球队。

明日17:00,千叶喷射机队将和同在A组的首尔SK骑士队争夺本组的一个出线名额。

双方首发:

千叶喷射机:富坚勇树、晴山凯文、加文-爱德华兹、田口成浩、迈克尔-帕克

黑水精英:布莱克利、安吉洛-艾鲁连鲁、亚历山大-史蒂芬森、艾伦-马历斯、保罗-迪赛德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