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耐高全新起航!中体协携手篮战助力校园篮球

直击-耐高全新起航!中体协携手篮战助力校园篮球

近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办,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申震;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申震张爱龙;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磊;中国篮球协会副秘书长薛云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能兴(控股)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钟乃雄;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波、副总经理孙冬泊等人出席了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将会同篮战体育就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CHBL)、中国初中篮球联赛(CJBL)未来5年独家商务运营权,以及中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CSBA)未来6年的独家商务运营权签署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双方在中学生篮球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将会加深,篮战体育将会更紧密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一起,致力于打造多维度的中国中学生篮球赛事体系,更好的发掘与培养优秀校园篮球人才,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水平发展。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发言:倡导学校体育精神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在签约仪式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CSSF)成立于1973年,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亚洲中学生体育联合会(ASSF)以及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ISF)的会员单位,是组织全国规模中学生体育赛事的唯一合法机构。”首先领导向我们介绍了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起源与发展。

随后领导想大家介绍了中国高中生联赛这些年经过的风风雨雨。“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每年组织70余项全国中学生单项赛事,少年强则国强,通过赛事及周边文化等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加强学生体育、增强学生体质、强健学生体魄的学校体育精神,遵守社会公德、体育道德风尚,为丰富中等学校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从2003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几个年头,从2012-2013赛季开始又增加了中国初中篮球联赛,联赛名称正式启用为中国中学生篮球联赛。从最初开始的艰辛到现在逐渐成为热门的关注度高的全国性的体育赛事,倾注了我们学生体育赛事战线全体同仁对篮球的全部热爱!”

中国中学生篮球联赛再起航

中国中学生篮球联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唯一国家级官方中学校园五对五篮球赛事,自200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携手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为2019-2020新赛季的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揭幕,并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先生与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耐克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女士进行了球衣交接仪式,将赛事关注度推向高潮!回顾本次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的表现有目共睹,在推行素质教育的今天,篮球教育更应该从青少年抓起,从小接触专业的篮球知识,进行更加专业的篮球训练,参与更为专业的篮球赛事。

耐克作为本次高中篮球联赛的最高级别赞助商和产品提供商,将不断投入更多目光到青少年体育教育之中。据悉,新赛季的CHBL将涵盖全国22个省市,来自264支男子、132支女子篮球队的6000余名高中生运动员参赛,赛事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还将拥有包括基层赛、分区赛、全国总决赛在内的全新赛事体系。与此同时,新赛季的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也会再次开启,相较于高中联赛,初中联赛更加年轻,更有潜力,让青少年从更小的年龄接触高水平赛事,磨练自我。而在明年夏天举办的中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上,参赛队伍除了联赛参赛队伍外,将会增设公开组赛事,给予更多的普通中学生参与赛事,参与篮球运动的机会。通过上述三个赛事所构成的完整赛事体系,将会使中国中学生群体得到更多的比赛锻炼机会,对于篮球运动能够获得更多的直观感受。

直击-耐高全新起航!中体协携手篮战助力校园篮球

篮战体育作为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的长期独家商务运营服务商,将从赛事运营、宣传推广、体育营销、球员培养、校园篮球俱乐部等多方面入手,打造全方位的学生篮球运动线上、线下场景。从2016年创建伊始,篮战体育便秉承以篮球为途径,帮助中国青少年更好地全身心成长,以及深化青少年校园篮球体系,为中国储备更多篮球后备人才为使命。相信此次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签约合作,篮战体育将能更好打通篮球产业各项资源,为中国篮球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