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羽赛李雪芮0-2不敌辛杜出局 遭遇赛季第六次一轮游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2019赛季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女单首轮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与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印度名将辛杜展开较量,结果李雪芮以18-21、12-21连丢两局输给辛杜,这也是她本赛季第六次在首轮就遭淘汰。

比赛焦点:

去年四月复出的李雪芮本赛季开始参加高级别赛事,印尼大师赛首轮1-2惜败给印度猛女辛杜,西班牙大师赛次轮负于新加坡的杨佳敏,德国公开赛首轮不敌日本好手山口茜,全英赛负于奥原希望止步八强,印度赛次轮输给队友何冰娇,大马赛次轮再负奥原希望,新加坡赛次轮输给队友蔡炎炎;新西兰赛李雪芮闯入决赛,遗憾输给韩国00后小将安世英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公开赛止步次轮,印尼公开赛、日本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遭遇一轮游。

本站比赛,李雪芮首轮对手赛会5号种子、印度名将辛杜,后者刚夺得世锦赛女单冠军,李雪芮和辛杜交手过六次,各胜三场,最近一次即今年年初的印尼大师赛,李雪芮惜败给对方。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辛杜进入状态较快,开局连取4分,李雪芮追回一分,此后各得2分,辛杜再得2分后将比分扩大至8-3,李雪芮打出一个5-0后追至8平,此后战至9平,辛杜连得2分后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李雪芮失误偏多,辛杜将比分扩大至17-12,局末印度猛女以20-14获得局点,李雪芮顽强的挽救了四个局点,无奈落后太多,辛杜以2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李雪芮拿下前两分,辛杜追至2平,此后李雪芮连取4分以6-2领先,辛杜同样连得4分追至6平,李雪芮再得一分后,辛杜又一次打出一个4-0以10-7领先,李雪芮追了一分,辛杜回敬一分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李雪芮一直处于追分的角色,辛杜越打越顺将比分拉大至19-11,李雪芮拿下一分后,辛杜连得2分以21-12锁定胜局,就此李雪芮0-2输给辛杜,无缘女单16强。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