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篮官宣希腊名帅加盟担任助教 曾是扬纳基斯助手

腾讯体育讯 9月18日,上海男篮官宣,希腊教练马诺斯·马努塞利斯加盟担任球队助教。现年55岁的马诺斯从事教练职业三十余载,执教过希腊联赛多支队伍,曾担任过中国男篮前主帅扬纳基斯的助手。

上海男篮助教马诺斯

以下为上海男篮公告:

经历了一整个夏天的努力,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完成了球员阵容的引援补强,基于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关于球队长远发展的考量,俱乐部在近日与来自希腊的马诺斯·马努塞利斯(Manos Manouselis)教练完成签约,他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正式加入上海久事大鲨鱼教练组。

马诺斯生于1964年,从事职业篮球已三十余载,拥有极为丰富的执教经历。自1984年起,他先后担任希腊联赛多支队伍和希腊男篮青年队的主教练,并于2008-10年期间于奥林匹亚科斯队担任主教练扬纳基斯的助手。

马诺斯将以其丰富的欧洲篮球经验帮助我鲨,并专注于防守端,着力于为我鲨打造一整套防守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