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谈冲突:他的动作可能伤我 我要做的就是赢得比赛

腾讯体育澳门9月17日讯(文/张帝)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首日最后一场比赛,辽宁队96-91战胜菲律宾电信,史蒂芬森发挥出色,砍下31分7篮板8助攻。

史蒂芬森首秀出色

赛后发布会上,大家将目光聚焦于辽篮新援史蒂芬森身上,史蒂芬森表示:“今天晚上打的比较好,对手实力很强,对方整个进攻,空位的机会投中很多3分。我是新来到球队,跟队友不是很熟悉,对我们来说要更多互相学习,了解我自己的队友,我觉得队伍会越来越好。最后要说的是,我从这场比赛中享受到了很多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第三节,史蒂芬森曾与对手发生了一次冲突,谈及这次冲突,史蒂芬森说道:“他打的非常努力,很有侵略性,他尝试防下我,我要做的就是打得更聪明,可能当时出现了一个小争执,我觉得他的动作可能伤害到我,我要做的就是帮助队友赢得比赛。”

史蒂芬森目前已与辽篮合练一周,目前正处于磨合阶段:“我认为全队对我的印象都非常好,并没觉得哪个队员特别突出,大家从我以来之后对我的帮助很大,虽然他们英语很多人说的不太多,但我们通过自己的交流,特别是场上给我的帮助很多,我觉得作为一个团队大家给我的印象特别好。”

此外,史蒂芬森也有关注郭艾伦和赵继伟的情况:“他们俩的比赛我看了一些,我对他们了解了一些,他们回来可以减轻我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