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歌助阵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发布 献唱《重逢》声线被赞堪比歌手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19点,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在北京首钢园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球馆正式发布。在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揭幕仪式前,知名演员胡歌倾情献唱,助力吉祥物发布活动,让粉丝激动不已。

胡歌献唱(摄影/白宇)

活动现场,胡歌身穿一袭黑色西装,身姿笔挺,十分帅气。在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发布前,他与青年女歌手伊丽媛一同演唱了一首《重逢》,声音温暖而有磁性,被粉丝赞叹太好听了,真是被演戏耽误的歌唱家啊!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凭借《仙剑奇侠传三》 走红,2015年以《琅琊榜》、《伪装者》成为家喻户晓的实力演员。胡歌和体育也有着不解之缘,他参演的体育电影《攀登者》、《李娜传》将于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初接连上映,此番胡歌与冬奥牵手,又连起来和冬季运动的不解之缘。

胡歌现场献唱(摄影/崔峻)

此次胡歌助阵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发布活动,行程极为保密,就连许多忠实粉丝也毫不知情,“请问胡歌是保密局的吗,总是闷不吭声干大事”,“最近的老胡上交国家了吗[笑cry]真保密局的,突然砸来的粮,猝不及防”。

胡歌的歌声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称赞:“胡歌老师唱的真好听”,“歌歌,我想参加你的歌友会”,“ 我胡的声线好好!独唱的时候声音清亮又开阔,合唱的时候,又和女声配合得高低有致,充满情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