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羽赛谌龙险胜何冰娇过关 雅思凡尘轻松晋级16强

谌龙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首日的争夺,今天进行了部分首轮赛事,谌龙险胜马来西亚的李梓嘉,而林丹和赵俊鹏遭淘汰,何冰娇携手陈晓欣晋级女单次轮,韩呈恺/周昊东出局,凡尘组合、雅思组合等顺利过关。

男单首轮,中国有三位选手亮相,最先出场的是5号种子谌龙,他对手是马来西亚的李梓嘉,后者被誉为是李宗伟接班人,在两个月前的印尼公开赛,谌龙1-2惜败给对方,本次对话,谌龙以21-16先胜一局,李梓嘉以21-12扳平比分,决胜局谌龙把握机会以23-21险胜,从而2-1复仇李梓嘉,次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王子维。

老将林丹遭遇赛会头号种子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两人交手过四次,林丹除了赢了第一次,在2018年三次交手中均输给了桃田,本次相遇,林丹以另个14-21告负,从而连续四次输给桃田,也是他连续三年在中国公开赛遭遇一轮游;赵俊鹏对阵中国香港的伍家朗,这是一场遭遇战,两人激战三局,结果赵俊鹏以1-2(21-9、18-21、19-21)惜败。

女单首轮,中国四位选手登场。7号种子何冰娇与队友韩悦展开德比战,两人刚在上个月的世锦赛中交过手,当时何冰娇以2-0击败了韩悦,本次对垒,何冰娇依然掌控战局,在用时36分钟后以21-18、21-17胜出;陈晓欣对阵中国香港的叶姵延,结果陈晓欣发挥出色以21-12、21-13轻松胜出,她次轮对手是6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蔡炎炎迎战韩国一姐成池铉,双方两次交手各胜一场,在今年亚锦赛,蔡炎炎2-1险胜对方,本次对话,蔡炎炎发挥欠佳以0-2(11-21、20-22)连丢两局告负。何冰娇第二轮对手是成池铉。

男双首轮,国羽只有6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在今天出场,他们对手是丹麦老将鲍伊/摩根森,后者现世界排名第64,双方没有交过手,首局韩呈恺/周昊东多数时间领先,但在关键分上处理不佳以19-21惜败,第二局双方战至17平后,鲍伊/摩根森连得3分以20-17获得赛点,尽管韩呈恺/周昊东挽救一个局点,最终还是以18-21告负,从而0-2输给丹麦组合,遭遇一轮游。头号种吉迪恩/苏卡穆约、4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和7号种子阿尔菲安/阿迪安托等顺利过关。

女双首轮,国羽三对组合出战。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手是马来西亚的邹美君/李明晏,此前凡尘组合五连胜对手,这一次凡尘组合延续优势以2-0(21-12、21-15)获胜;7号种子杜玥/李茵晖对阵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双方在7月日本公开赛交手时杜玥/李茵晖获胜,本次她们以2-0(21-17、21-15再次获胜;董文静/冯雪颖苦战三局后以1-2(15-21、24-22、17-21)惜败给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

混双首轮,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日本的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结果雅思组合技高一筹以两个21-12胜出,次轮对手是德国组合马尔文-赛德尔/琳达;何济霆/杜玥仅耗时23分钟就以21-11、21-10横扫加拿大组合赫尔伯特/约瑟芬-吴,次轮对手是3号种子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