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没看篮球世界杯比赛 希望CBA三队包揽非凡12前三

腾讯体育澳门讯(文/张帝)2019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今日拉开战幕,广厦男篮首战21分大胜韩国KBL全州宙斯盾队,取得开门红。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指导表示第一场球取得胜利是个新的开始,世界杯期间男篮的比赛没有看到,十分遗憾。

李春江出席赛后发布会

首先,李春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今年第一场球取得胜利,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全体队员比较努力,总体来说防守相当不错,篮板球稍微差点,还要去总结。”

今夏,广厦阵容变化很大,老将林志杰离队,同时也更换了大小外援。对此李春江说道:“队伍现在人员进行了调整,胡金秋夏天也在国家队集训,虽然没有参加世界杯,挺可惜的,但回来参加训练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比往年好了很多。技战术方面,因为人员变化了,技战术肯定也会有变化,很正常的事情,现在欠缺的就是磨合,两个外援是昨天晚上才到球队,今天第一次练,所以还存在一些问题,两个人的悟性和场上意识还是不错,达到了今天第一场球的效果。”

在刚刚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上,中国男篮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而广厦男篮因在澳洲拉练错过了观赛机会。“非常想关注,但澳洲信号不好,比赛一直没看到,偶尔能够看到一些报道。也非常遗憾,这个比赛没有看成。”李春江说道。

本届非凡12东亚超级联赛,广厦、辽宁、深圳三支CBA球队将与其他9支球队争夺最后的冠军,李春江认为:“参加这个比赛对每支球队的夏训是一个检验,不管谁夺冠,我希望3支球队走的越远越好,最好3支中国球队能够包揽前三名,这是我最开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