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乓球亚锦赛中国女团晋级决赛 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新华社印尼日惹9月17日消息,在17日上午于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的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半决赛上,由陈梦、丁宁、王曼昱组成的中国队以3:0战胜新加坡队晋级决赛。

首场陈梦迎战新加坡选手林叶。首局陈梦进入状态较慢,连丢3分陷入被动,尽管一路追赶,但还是由于失误较多而以9:11先失一局。第二局陈梦在和对手短暂纠缠后迅速控制局面,以11:8拿下该局。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陈梦越战越勇,整体控制局势,基本不给对手太多反攻的机会,分别以11:6和11:7击败对手,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9月17日,陈梦在对阵林叶的比赛中回球。她以3比1战胜林叶。新华社 图

第二场,丁宁迎战新加坡老将冯天薇。首局开局冯天薇以5:2领先,丁宁稳定局势,双方很快追平,之后双方战势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到11平,丁宁在最后的关键分上连赢2板以13:11险胜。第二局两人在打至6平后,丁宁连得5分以11:6取胜。第三局,冯天薇退赛,丁宁顺利拿下该局。

第三场,王曼昱对阵魏睿萱。首局,王曼昱开局快速进入状态并以6:1领先,随后在打法上愈发主动,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王曼昱在和对手短暂纠缠后迅速拉开比分,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王曼昱乘胜追击,以11:5迅速击败对手,助中国队锁定胜局。

在当天上午的另外一场女团半决赛中,日本女团以3:0战胜中国台北队。中国和日本队将于17日晚间争夺女团冠军。

(原题为:《乒乓球亚锦赛中国女团晋级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