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力四分卫大本因伤赛季报销 二年级四分卫或开启钢人新时代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文/ESPN Jeremy Fowler 编译/爱宝)0-2的开局对于匹兹堡钢人队来说也许不是最糟糕的,在26-28惜败于海鹰队的比赛中,球队主力四分卫本-罗德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因为肘部的伤势受伤离场。一天之后,最糟糕的消息来了!球队宣布,大本将在稍后接受右肘手术,赛季报销。

在最新发布的一份声明中,钢人队主帅麦克-汤姆林(Mike Tomlin)表示,大本将在晚些时候接受核磁共振检查,随后将在本周接受手术。大本也在事后发布了一份声明,称“这个消息令人震惊且心碎”。他表示自己让很多人失望了,不过他计划在下个赛季重返赛场。

“钢人队在这个休赛期给了我三年的合同,我原本打算履行完这份合同,用冠军级别的表现来回报他们。”大本说到,“我将尽我所能支持梅森(鲁道夫)和其他队友,帮助他们在这个赛季赢得比赛;我爱这项运动,我爱我的队友,我爱钢人队,我爱我的球迷,我真心觉得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奉献出来。”

对于钢人队来说,稍微平复心情的消息是跑卫詹姆斯-康纳(James Conner)在电台节目中坦言,自己的膝盖并无伤情,他自信能够出现在周日对阵49人队的比赛中。不过相比于康纳的健康,大本的赛季报销对于钢人队的打击是致命的。

未来钢人队将把大本放在伤病预备名单之中,他们目前并未透露此次伤病的具体细节,也没有公布他的回归时间表。而事实上,大本的伤势或许并非一次的冲击造成;多名队友表示,他在第一周输给爱国者队的比赛中就表示手臂酸痛。

比赛后第二天,钢人队的更衣室里充斥着令人不安的气氛。这是大本16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连续缺席4场以上的比赛。“这太奇怪了,有些匪夷所思。”护锋大卫-德卡斯特罗(David DeCastro)说到,“你必须有一个积极的心态,相信下一个继任者会带领球队前进;不过说的容易,做起来却很困难;很明显,大本对于球队的作用太不同了。”

外接手莱恩-斯维泽(Ryan Switzer)补充说:“这很糟糕,因为他是我们进攻中毫无疑问的领袖;我们还有14场比赛要打,我们应该为自己,为这个球队,为了我们的球迷团结起来,继续前进。”

在大本因伤退场的情况下,二年级四分卫梅森-鲁道夫(Mason Rudolph)在下半场比赛中几乎带领球队将比赛逆转,他19传12中,拿到112码的传球码数以及2次达阵。现在钢人队不得不依靠这位2018年的三轮秀来带领他们走出阴霾,争取胜利。

当记者们在更衣室采访鲁道夫时,一旁的角卫麦克-希尔顿(Mike Hilton)及时补充说:“嘿,告诉他们你是为了这样的大场面而生的!”确实,钢人队教练组对于鲁道夫上一场比赛中的镇定自若印象深刻,鲁道夫自己也希望能够在下周对阵49人队的比赛中延续这种势头。

“我的工作就是打好比赛。”鲁道夫说到,“我想坐稳这个位置,这是我现在希望的。”同时,鲁道夫补充到,他将尽可能地向大本请教;后者在伤势恢复过程中将继续跟随球队担任四分卫的指导工作。“我不会成为一个失去自我的球员。”鲁道夫说。

而目前令钢人队头疼的是,鲁道夫是他们53人名单中唯一健康的四分卫,之前他们将四分卫多布斯交易给了美洲虎,所以球队应该还会再寻找一位四分卫作为替补。倒霉的是,他们无法签下效力球队5年的兰德里-琼斯,因为他与XFL联盟球队签订了合同;目前他们将德福林-霍奇斯(Devlin Hodges)提出了训练阵容。

大本对于钢人队的重要作用是无须赘述的,37岁的他是钢人队传球码数和达阵次数的领衔者,并且帮助球队两获超级碗冠军。上个赛季,他以5129码的传球码数领跑全联盟,并且在3月份与钢人队签订了一份2021到期的续约合同。

大本的赛季报销的消息直接影响到了钢人队的赔率,他们的超级碗夺冠赔率从1赔40直接降到1赔100,而在美联冠军的赔率方面,他们也从1赔18降到了1赔40;甚至在美联北区冠军方面,他们的赔率也直线下降,远远落后于乌鸦队和布朗队。或许鲁道夫的表现能够让这些赔率制定者们大跌眼镜,至少对于鲁道夫来说,摆在他面前的,是一次直接接班的绝佳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