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天31队】休赛期赚进四张王牌 魔鬼队新赛季期待开炸

腾讯体育讯-从球员阵容账面来说,魔鬼队应该是联盟31支球队中阵容补强最明显的球队,上赛季因为主力泰勒-霍尔(Taylor Hall)受伤的缘故,他们没能延续前一个赛季的神奇,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二,但是凭借霍尔的妙手他们拿下了状元签,拥有多名王牌球员回归或加盟的他们新赛季无疑让人充满期待。不仅如此,在市场开拓方面,球队也同样野心勃勃,低调的开启了官方中文微博的他们是不是在造个大惊喜呢?

人员变动

休斯

转入:杰克-休斯(Jack Hughes),P.K.-苏班(P.K. Subban),尼基塔-古切夫(Nikita Gusev);韦恩-西蒙兹(Wayne Simmonds)

转出:史蒂芬-桑蒂尼(Steven Santini)

休斯新赛季将担任球队二组,一组交给前年的状元尼克-希谢尔(Nico Hischier),三组交给老将柴维斯-扎亚克(Travis Zajac)或者刚刚续约的小将帕维尔-扎查(Pavel Zacha),一时间球队在中锋位置上人才济济。

苏班

苏班无疑将担当球队后场核心的作用,他在进攻,防守以及攻守串联上将发挥重要作用。

相比于其他球队只知道签下已经离开NHL多年的老将来造新闻的做法不同,魔鬼队从金骑士队交换来了KHL上赛季常规赛MVP古切夫的权益,并且成功完成了签约,给球队在翼锋位置上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他们三个人加上霍尔的伤愈回归,魔鬼队在休赛期可谓迎来了四张王牌,势必会让他们看起来让人耳目一新。

核心球员

霍尔上赛季因为伤病基尼进出战了33场比赛,作为前一年的常规赛MVP,他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重要的影响,希谢尔此前还尚不成熟,无法担当起球队顶梁柱的作用,霍尔的满血回归将给球队带来有力的支持。上赛季虽然仅仅出战33场比赛,但他仍然得到了37分,场均得分超过1分,而球队剩余球员最高得分凯尔-帕尔米耶里(Kyle Palmieri)在74场比赛中仅仅得到50分,可见霍尔在个人能力上依旧超过球队其他球员一截。新赛季预计霍尔将和帕尔米耶里和希谢尔组成球队的一组,他们在霍尔的带领下肯定能打出足够的表现,只要一组能够前进,相信魔鬼队也能在东部一马平川。

前锋

如果新赛季的新援们都能打出足够的表现,那么魔鬼队的阵容看起来也非常华丽,二三组他们也有合理的人选,布雷克-科尔曼(Blake Coleman)作为场上多面手将承担球队防守的重要工作,他前几个赛季表现的非常优秀,在球队主力伤病的情况下也能顶到更加核心的位置,年仅27岁的他是球队非常值得依靠的对象,他的存在也让球队前三组前锋的位置更加合理,他与扎亚克和亚斯帕-布拉特(Jesper Bratt)的组合在联盟其他三组中,能力也堪称上乘。二组方面,休斯能否和古切夫等人擦出火花,将是球队本赛季能走多远的关键。

后卫

2012年的最佳后卫苏班的加盟给球队打开了更多的可能,魔鬼队原本的后卫组缺少右边,他的到来一下子缓解了球队在这方面的困难,并且由于主力球员都没有离开球队,让魔鬼队一下子在后场显得人才济济。戴蒙-西弗森(Damon Severson)上赛季表现活跃,已经俨然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后卫,苏班的到来也能很大程度缓解他的压力,让他在更适合他的二组发挥更合理的作用。威尔-布彻(Will Butcher)上赛季经常作为第七后卫出场,可见教练组对于他的表现并不算满意,不过370万美元年薪的新合同还是证明了球队对于他潜力的认可。作为魔鬼队最年轻的后场球员,他新赛季需要变得更加成熟。

门将

Cory Schneider

随着基斯-金凯德(Keith Kinkaid)的离开,科瑞-施耐德(Cory Schneider)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力门将位置的他是目前球队阵容中最不稳定的一环,33岁原本应该是门将的当打之年,但过去两年受困于伤病等诸多原因,施耐德的表现差强人意,甚至有一个完整年都没能拿下一场胜利,让球迷们非常揪心和不满,新赛季他的发挥将牵动人心,一旦他的表现再度失守,球队这一次将没有顶替他的人选了。虽然没人对这位美国门将的实力有质疑,但再不能拿出足够的表现,将让魔鬼队过去两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走进球队

Andy Greene

在总经理雷-谢罗(Ray Shero)的操盘以及霍尔的妙手帮助下,魔鬼队最近几年在阵容打造方面表现可圈可点,谢罗在今年4月得到了新的合同,也证明他的发挥得到了老板的认可,球队将继续按照他的想法进行打造。对于球队来说,如何能保持核心球员如霍尔和苏班的状态与让年轻球员如休斯和希谢尔打出巨星发挥都同样重要,经过过去一年的蛰伏,这支充满潜力的球队拥有太多需要证明自己的理由。在大都会这个星光熠熠的分区,任何失误都会被无限放大,上赛季因为霍尔的伤病,球队的发挥一落千丈,从此前的排名靠前一举来到分区垫底。本赛季其他传统劲旅的阵容都开始老化,新赛季他们将有更多的可能性。此外,球队队长安迪-格林(Andy Greene)已经36岁,如论从实力还是资历上,他都渐渐难以承担这个重要工作,加上他的合同将在新赛季结束后到期,而更衣室不稳定因素苏班的到来或许将会加剧领导交替的动荡。

赛季展望

新赛季大都会分区的情况将扑朔迷离,传统强队匹兹堡企鹅,华盛顿首都人和哥伦布蓝衣队的阵容强度都有一定程度的下滑,而纽约游骑兵阵容有了明显补强,卡罗莱纳飓风和纽约岛人队上赛季已经开始证明自己,因此本赛季大都会分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传统豪强为了保住自己的身份也势必会死战。而对于魔鬼队来说,球队前后场都有了领军的人物,只要能在关键位置和时期不出现重大漏洞,重现两个赛季之前的良好表现几乎是必然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