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全员上阵拍视频侯永永钢琴伴奏 向祖国唱出“我爱你”

[摘要]拍摄视频初期,团队曾经想过邀请侯永永为合唱伴奏,但是他希望把重心放在球场上。合唱录制当天,音乐制作人小柯听说此事后,亲自邀请侯永永现场尝试了一下合奏,效果非常不错。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我爱你,中国》音乐视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赛季初就启动了《我爱你,中国》音乐视频的拍摄工作,俱乐部很快还会发布《我爱你,中国》传承篇。

国安全队合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从赛季初,中赫集团以及国安俱乐部高层就开始筹划并拍摄这个音乐视频。负责该视频整个拍摄及后期制作的国安俱乐部企业传播部总监曹晓介绍了视频的中心思想:国安能够走到今天,离不开全市各个方面的支持,当然更离不开伟大祖国的不断发展,国安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向祖国表达最真切的祝福。曹晓表示,这个3分多钟的视频包含的内容很多,与其说是一段音乐视频,更是一部微型的音乐剧。

这段视频的音乐部分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重新编曲,合唱部分由俱乐部管理层代表、全体一线队球员、青训球员代表共同演唱。在他们中间,还有一人做出了特别贡献,他就是曾经学过钢琴的归化球员侯永永。

此番拍摄视频初期,团队曾经想过邀请他为合唱伴奏,但是他希望把重心放在球场上。合唱录制当天,音乐制作人小柯听说此事后,亲自邀请侯永永现场尝试了一下合奏,效果非常不错。

另据了解,未来几天之内,俱乐部还将发布同样名为《我爱你,中国》的另外一个视频,不过这其中的主题就变为传承,视频中邀请了很多北京足球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来讲述他们和足球的故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