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宣布德赫亚续约至2023并含延长选项 曝周薪37.5万镑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曼联官方续约到2023年,合同中含有1年延长选项。

曼联在官网上宣布,德赫亚与球队签下新约,新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并且含有优先续约1年的选项。据媒体披露,德赫亚的周薪达到37.5万镑,超过博格巴成为红魔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

德赫亚今年28岁,2011年加盟曼联,迄今为球队出战过367场比赛,随队获得过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欧联冠军和社区盾冠军。

续约之后,德赫亚在曼联官方上刊文:很开心在这里度过了8年,并可以继续延续自己的曼联生涯。我刚刚来到这里时,根本无法想象我可以为曼联出战超过350场比赛。现在,未来继续,我希望帮助球队达成目标,赢得冠军。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很开心德赫亚与曼联签下长约。最近这些年,他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并证明自己的价值,他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也是曼联俱乐部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德赫亚属于这里,他明白为曼联出战的意义。他一直对荣誉充满渴望,我很期待未来数年与他继续共事,并一起争夺冠军。

的确,可以说德赫亚是这支曼联真正唯一证明了自己能力的世界级球员。如果没有西班牙人,那么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时间会短很多,他甚至依靠一己之力为红魔赢得了比赛,对曼联来说这是极为罕见的,他甚至比博格巴或者桑切斯更具影响力。

对曼联来说,留住德赫亚这样一位世界级门将也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尽管上赛季出现了一些失误,但西班牙国脚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五名门将之一。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尔和卢克-肖组成的防线有望成为英超最出色的防线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