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两连胜罗杰斯美滋滋 将帅之间笑脸盈盈告别隔阂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文/ESPN Rob Demovsky 编译/爱宝)在常规赛第二轮21-16战胜维京人队的比赛中,绿湾包装工队的精英级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和新帅马特-拉弗勒尔(Matt LaFleur)之间的“撒糖互动”令人印象深刻。只见拉弗勒尔以十分平静的语调与罗杰斯攀谈,而罗杰斯则一脸微笑地凝视着他。

这样的互动发生在罗杰斯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三档转换失败之后,罗杰斯三档16码并未转换成功。而正当罗杰斯准备缓一口气时,拉弗勒尔走过来与他交谈一番。“那是一些关于对方防守的变化,我真的很惊讶他会来跟我谈论这些。”罗杰斯说到,“不过我们在场边解决了这些问题,这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沟通得非常顺畅。我不能说这表示我们有多爱对方,不过我们绝没有什么隔阂,我们只是在那里谈论些战术,并达成共识。”

令罗杰斯印象深刻的是拉弗勒尔与他沟通的方式,在下半场开始后,罗杰斯以一次掉球结束了攻势。此时包装工队的防守组正在场上拼杀,而拉弗勒尔则坐在罗杰斯身边与他进行交流。罗杰斯表示,他也记不清拉弗勒尔有多少次坐在他的板凳旁边与他谈话了。

“这很不一样,”罗杰斯说到,并指出上赛季球队主帅迈克-麦卡锡(Mike McCarthy)下课之后,临时主帅乔-菲尔宾(Joe Philbin)就这样做过。“这绝对很有帮助,他会在你身边讲解战术,你喜欢这个吗?喜欢那个吗?你要这样去打吗?他会逐一与你亲切的沟通。虽然迈克(麦卡锡)过去也这样做,但是显然马特(拉弗勒尔)更喜欢坐在板凳上。”

同样,拉弗勒尔对于记者的提问也并未十分惊讶,也对于记者关于他们关系的质疑并未十分恼火,显然随着战绩的出色,他们已经进入了甜蜜期。“我们只是两个斗志满满的家伙,这也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这样沟通。”拉弗勒尔说到,“他是个取胜意志强烈的家伙,比赛热情很高,仅此而已。我喜欢这样的球员,因为你想要的就是这样充满竞争意志的家伙,他就是那种人。”

一个星期前,包装工队的进攻组只推进了213码,在第一周排名倒数第二位,虽然他们以10-3战胜了熊队,不过他们的进攻还是饱受质疑。而本场比赛罗杰斯在前三波攻势中都率队取得达阵,这让他们一度以21-0遥遥领先。在罗杰斯的职业生涯中,他第一次在手腕上佩戴了战术本,试图帮助球队加快进攻节奏。

“这可能是我大学毕业之后打过最复杂的进攻了,”罗杰斯说到,“大学期间,我们会在场边发出信号来表达战术,如果一场比赛中有超过7个信号,我就得把信号内容记在腕带上了。我认为这只是有助于沟通,它帮助我们加快了进攻速度,虽然我们并没有经常使用它,也就大概用了五六次吧。”

尽管如此,在三波达阵攻势之后,包装工队的进攻还是受到了阻碍。前三波攻势中,他们的推进码数为171码,而在之后的11次攻势中,他们总共只获得了164码。罗杰斯和外接手杰罗尼莫-阿利森(Geronimo Allison)各有一次掉球失去球权。

“我认为他们(维京人队)做了一些调整,其实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变化。”罗杰斯说到,“我们只是没有执行出来,我们有一些机会,他们只是缩紧了防守而已,在一些关键球上面他们打得不错。我们有三四次机会能够博取大码数,可惜都没有抓住。”

总而言之,目前2胜0负的战绩能够让罗杰斯和拉弗勒尔暂时松一口气,起码留给他们调整进攻感觉的时间和机会还有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