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伊哈洛复出身体状态出色 申花保级不可松懈

晨报记者 甘 慧

熬过外援人员危机,首次以四外援出战的绿地申花,未能延续自己此前联赛和足协杯连续7场不败的纪录,昨天在主场0∶3惨败给天津泰达,这场失利也使得申花的保级压力陡增。

申花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

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战期,伊哈洛伤愈复出,主教练崔康熙在排兵布阵上又多了选择。本场比赛,崔康熙继续“442”阵型,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朱辰杰坐在了替补席上,毕津浩搭档栗鹏组成中后卫组合,两个边路分别是柏佳骏和艾迪。中场方面沙拉维和曹赟定一左一右,中间是王永珀和钱杰给,金信煜和莫雷诺这对双高组合顶在最前面。

从比赛进程来看,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对于申花的战术研究得非常透彻。重点盯防申花两个边路曹赟定和沙拉维,迫使两人的传球质量下降,进而削弱金信煜和莫雷诺在门前的攻击力,同时后防线对于高球以及二点球的控制也非常好,使得申花的双高战术并没有发挥出之前的效果。

这场比赛中唯一让申花欣慰的是,伤愈复出的伊哈洛体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下半时替补出场后,伊哈洛给泰达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虽然没能将点球罚进,但他的恢复情况还是相当不错。接下来,一旦双高战术再次受到对手的限制时,伊哈洛这个点或许可以为申花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目前积23分的申花还剩7场比赛(4主3客),除了主场与深圳佳兆业的补赛,客场对阵重庆斯威,其他对手都是目前联赛排名前8的球队,拿分难度相当之大。因此,这场失利也给申花敲响了警钟,要想彻底摆脱保级圈,球队切不可有半分松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