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专家:周琦或想忘掉本届世界杯 日本队潜力巨大

期待这些年轻球员今后有更好的表现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已经结束,亚太区球队中只有澳大利亚一队获得了第四名,其他球队全部折戟小组赛,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对亚太区11名25岁以下的球员进行了点评,并且期待在下一届世界杯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兰德尔(澳大利亚)

虽然只有23岁,但是兰德尔却有着光明的未来,这名身高2.11米的中锋现效力于立陶宛联赛,他在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对加拿大、立陶宛、多米尼加和法国的比赛中都扮演了重要角色。

周琦(中国)

23岁的周琦恐怕希望能够忘记世界杯的大部分比赛,尤其是对波兰和委内瑞拉这两场,但是这并非意味着他发挥不佳,他场均有9分7.6篮板1.4盖帽进账,同时有52.9%的命中率。

亚哈查利(伊朗)

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1.91米的亚哈查利砍下了22分,虽然后来的得分并不稳定,但是他对于伊朗队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亚哈查利在世界杯场均能够送出12分3助攻1.8抢断,场均可以投进2.4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1.2%。

八村垒(日本)

21岁的八村垒可能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受关注的25岁以下球员了,这名前冈扎加大学的球员,在今年夏天于乐透区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他在世界杯与美国队的比赛结束后,因为要参加NBA训练营,所以缺席了余下的比赛,不过在前两场世界杯比赛中,八村垒仍旧有场均18分6.5篮板2助攻1抢断进账。

渡边雄太(日本)

渡边雄太被期待能够在新赛季于孟菲斯灰熊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而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理应能够让灰熊队满意,在与黑山队的比赛中,渡边雄太轰下了34分,追平了本届世界杯单场最高得分。

马场雄大(日本)

如果你是日本球迷的话,理应为这支球队的潜力感到兴奋,而马场雄大是第三位出现在这份榜单的日本球员,这名23岁的球员场均能够送出9.2分3助攻2.6篮板,他很可能会出战下届世预赛。

弗雷德-易卜拉欣(约旦)

22岁的弗雷德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有些意想不到,这名身高达到1.9米的后卫场均可以得到7.2分3.4助攻2.4篮板,命中率为42.9%,他很可能接过前辈阿尔-索斯的班。

许勋(韩国)

虽然身高仅有1.81米,世界杯上在对位更加高大的后卫时有些吃亏,但是他仍然有着一些不错的表现,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许勋砍下了16分,其中命中了4记三分球。

泰-韦伯斯特(新西兰)

韦伯斯特在世界杯上的发挥相当惊艳,虽然新西兰队没有杀进第二轮。这名24岁的球员在新西兰队的每场比赛中得分均上双,帮助球队战胜了黑山、日本和土耳其。

史密斯-米尔纳(新西兰)

这名23岁的大个子在世界杯上的上场时间不多,但是他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了较大作用,对日本他贡献8分6篮板2盖帽,击败土耳其一战他又送出9分5篮板1盖帽1助攻1抢断。

伯利克(菲律宾)

菲律宾队在世界杯上的发挥很糟糕,但是伯利克却在场上打得很有激情,实际上他是第一次为国家队效力,从各方面来说他的首次亮相都非常漂亮,未来伯利克应该会在国家队承担更重要的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