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0获两连胜 皮亚特克破门雷比奇首秀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0击败维罗纳队,取得意甲两连胜。维罗纳队斯特平斯基早早被罚下,恰尔汗奥卢射门制造对手手球赢得点球,皮亚特克点射破门,此外皮亚特克有个进球被吹掉,卡拉布里亚、维雷射中门框。雷比奇替补出场上演AC米兰首秀,卡拉布里亚被红牌罚下。

皮亚特克点射破门

比赛焦点

  1. 米兰再保大门不失:红黑军2019自然年第10次保持联赛不失球,是本年度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
  2. 皮亚特克开斋:凭借点球,波兰射手攻入本赛季开张入球。
  3. 两红牌恶战:维罗纳队的斯特平斯基、AC米兰的卡拉布里亚先后染红被罚下,这是一场真正的恶战。

精彩回放

米兰变阵4321,皮亚特克、苏索、帕奎塔组成三叉戟,莱奥、雷比奇、特奥-费尔南德斯等新援出任替补。第8分钟,维罗纳右路传中,多纳鲁马出击摘球脱手,扎卡尼点球点处倒钩打门,球被多纳鲁马下意识封出。

第21分钟,斯特平斯基在解围时高高抬起腿,踢中米兰后卫穆萨基奥的面部,裁判去场边看VAR视频后回到场内,将斯特平斯基红牌罚下!

第28分钟,维罗纳队拉赫玛尼长传身后,维雷高速前插形成单刀,他右脚卸球后面对门将凌空抽射,球却贴着门楣高出!

雷比奇替补出场上演米兰处子秀。第55分钟,雷比奇错过绝佳机会,苏索右路传中到小禁区,雷比奇近距离抢点扫射却没有打上,球碰他身体后偏出。

第57分钟,雷比奇做球,卡拉布里亚外围大力抽射打中门柱弹出!第60分钟,维罗纳队还以颜色,维雷禁区右路接到传中后凌空劲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65分钟,恰尔汗奥卢大禁区线上抽射,球被用冈特尔左手臂封出!裁判与VAR视频助理沟通后,判定冈特尔手球,吹罚点球!皮亚特克操刀主罚,波兰人稳稳射入球门左侧死角!AC米兰1-0领先。

第83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弧顶劲射,门将西尔维斯特里脱手,皮亚特克小禁区内铲射补射破门。但是维罗纳队抗议,认为皮亚特克是在门将已经双手掌控皮球的前提下,将球从门将两手间踢入大门。裁判去场边看VAR比赛视频后,判定进球无效。

伤停补时第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佩西纳接高球在禁区线附近被卡拉布里亚拉倒,裁判向卡拉布里亚出示直接红牌将其罚下,然后与视频助理沟通后,没有吹罚点球而是吹罚了禁区线靠外一点的直接任意球。维罗纳队射门被人墙挡出。

数据统计

大半场多打一人的米兰控球率高达7成,射门次数也几近是对手三倍,但低效的进攻组织,让红黑军赢得非常艰苦。

出场阵容:

维罗纳(3-4-2-1):1-西尔维斯特里/13-拉赫玛尼(66-图蒂诺,第79分钟)、24-库姆布拉、21-冈特尔/5-法拉奥尼、34-阿姆拉巴特、4-维罗索、22-拉佐维奇/20-扎卡尼(10-卡米内,第79分钟)、14-维雷(32-佩西纳,第67分钟)/9-斯特平斯基

AC米兰(4-3-2-1):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罗德里格斯/79-凯西、20-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8-苏索、39-帕奎塔(18-雷比奇,第46分钟)/9-皮亚特克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