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球领先都不稳!枪手后防集体秀逗+愚蠢送点 这防线拿啥争四?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凭借着奥巴梅杨的梅开二度,枪手一度客场2-0领先沃特福德,不过,枪手防线在对手下半场的疯狂进攻下陷入崩盘,以失误+送点的方式丢掉了几乎到手的3分。如果防守依然处于这种孱弱+短路的状态,阿森纳凭什么去争四?

阿森纳后防天团又演砸

上赛季阿森纳最终无缘前四,很大程度上就归结于他们的防守糟糕。38轮51个丢球,在前十名的球队中也只是好于曼联跟西汉姆联。更为致命的是,球队在客场更加容易崩盘,直接展现就是他们19个客场丢了35球(英超并列英超第5多)。因此,在赛季末占据积分榜第四且没有强敌的情况下,客场连续输球最终只能位居第五。

压哨引进大卫-路易斯之后,阿森纳的防线增强了吗?从数据上看是没有,因为他们前5轮丢了8球。而从比赛的实际进程来看,阿森纳的防线十分糟糕。

面对沃特福德的疯狂进攻,阿森纳在后场发球时出现低级失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传递被德乌洛费乌断下,克莱威利直接劲射扳回一分。下半场比赛疯狂进攻的沃特福德士气大振,继续给阿森纳的防线施压。他们不仅能通过远射、传中去威胁莱诺把守的大门,还能通过快速的反击去冲击枪手的防线。

第79分钟,沃特福德快速反击到前场,替补登场的佩雷拉过人内切之后被大卫-路易斯伸腿放倒,当值主裁果断判罚了点球,沃特福德成功扳平比分。

连续2轮比赛,阿森纳都送上了点球大礼,而且在本场比赛中,还有球队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致敬”奥塔门迪般的失误。2次愚蠢的失误,让阿森纳丢掉了领先的优势,而且,沃特福德还有攻入制胜进球的机会,只是杜库雷伤停补时阶段的门前包抄射门被预判准确的莱诺扑住。

回顾此前3个赛季的英超联赛,能进入前四的球队不仅有较强的攻击力,他们的防守能力也是联赛的领先水准。除了16-17赛季的英超第四利物浦在38轮丢了42球之外,没有任何一支进入前四的球队丢球超过39个。可以说,防守能保住球队的成绩下限,但是这支阿森纳的防守完全撑不起球队的争四要求。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