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传阅的小纸条到底是啥内容?李铁:这是秘密

腾讯体育 9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24轮,武汉卓尔坐镇五环体育中心迎战大连一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凭借巴普蒂斯唐的进球,1-0战胜来访的大连一方。武汉卓尔主帅李铁赛后感谢现场两万多球迷,谈及球员们传递的纸条,却说:“这是秘密。”

李铁

武汉卓尔主场拿下大连一方,联赛24轮战罢9胜7平8负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赛后,武汉卓尔主帅李铁率先感谢到场的2万余名球迷:“感谢球迷,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助威,营造了非常好的现场氛围。”

李铁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的球员表现非常好,战斗力以及求胜欲望超过对手,球员们的拼劲我非常满意。比赛中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抓住了一个,最终1-0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可以留在中超了。接下来还有六场比赛,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传递小纸条,大家都很疑惑纸条上写了哪些内容?对此李铁直言不讳的说:“这是一个秘密。”

比赛中卓尔球员传阅小纸条

谈及今天进攻有很多身后球,对此李铁解释道:“因为大连一方最近几场球都是踢的五后卫,541的阵型我们也经常踢。所以我们上半场打了很多次对方的身后,这也是这段时间我们重点练的东西。可惜上半场我们很好的机会没打进,但是今天从战术方面贯彻的还是非常好。 ”(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