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犯错就要付出代价 国脚缺席集训让配合生疏

腾讯体育 9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24轮,大连一方做客五环体育中心挑战武汉卓尔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大连一方0-1兵败客场。赛后,一方主帅贝尼特斯表示:“足球比赛犯了错误就要付出代价,吸取教训,好好总结。”

贝尼特斯

谈及本场比赛,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坦言:“这场比赛,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犯了错误就要付出代价。如果在球场上注意力不集中,就会造成失球。比赛中我们也有机会,但是没有抓住,最终0-1落败。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去总结,吸取教训,哪些地方做的不好需要提高。”

此役前,大连一方和武汉卓尔同积31分,您是否认为武汉卓尔队求胜欲望更强烈?对此贝尼特斯说:“我们也希望能够赢下更多的比赛,今天比赛失误比较多,所以才是这样的结果。”

0-1落后的情况下为何派上U23防守型球员,而不是进攻球员呢?贝尼特斯直言:“首先是李帅小腿不舒服所以换下,换上谁取决于球场上的情况以及队员的情况,然后再决定上进攻球员还是防守球员。”

间歇期球队做了哪些方面的练习,比赛中全队的配合显得有些陌生。对此贝尼特斯解释道:“这段时间外援以及国家队球员没有跟队训练很长时间,配合不是非常好。我们希望能够更好,今天我们给对方更多的射门机会。”(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