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打申花发挥到了极致 我们不再是保级球队

腾讯体育9月15日(文/李旭)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0-3不敌天津泰达。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骄傲地表示,我们已经不再是保级球队。

施蒂利克

赛后发布会上,施蒂利克点评比赛:“和在休息室,我对队员说的一样,首先我要祝贺所有的球员有这样的发挥,可以说我们今天没办法更好了,大家都发挥到了极致,60分钟完成3比0的比分,这也很好的诠释了比赛的过程。”

“确实在伊哈洛上场以后,申花创造出几个机会,抛去这些时候,我的队员们非常好,包括杜佳的点球扑救。”主教练说,“如果最后时刻被进球什么都会发生。这一场比赛是检验性质的比赛,证明我们不是保级的球队,而是处于中间区域,有着相当好的进步。”

2年之后的今天,不用为保级而战,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主教练回答:“确实,第一个赛季31分,15分是在最后七场比赛拿到的。去年因为很多伤病影响,最终32分,也是保级成功。所以说,今天是跨越的一天,积分达到了32分,还剩下6场比赛,这个球队在一步一步向好的地方发展。”本轮过后,积32分的泰排名第六。

谈及自己的续约前景,主教练说:“对于我来说,这些因素我不会受到任何影响,11月我已经65岁了,是在考虑是否继续执教,这些细节不会影响到我。但是对于俱乐部需要早做明年的打算,不能倒1月2月在市场上寻找球员。”施蒂利克特别赞扬了巴斯蒂安,年底结束合同,能抛开这些问题有如此好的发挥,非常难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