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3-0客场胜申花 阿奇姆彭瓦格纳联袂破门伊哈洛失点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2019中超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0-3不敌天津泰达。第12分钟阿奇姆彭破门,第21分钟瓦格纳扩大战果,第51分钟郑凯木破门。

阿奇姆彭瓦格纳均贡献进球

比赛焦点

  1. 申花7场不败遭终结:申花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7月12日时,客场以1-2不敌华夏,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保持7场不败。但此番申花输给泰达后,7场不败的良好势头也遭到终结。

精彩回放

第8分钟郑凯木在防守的过程里将毕津浩给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11分钟瓦格纳断球将皮球分出,随后泰达右路又传中,瓦格纳在门前甩头攻门的过程里,打在毕津浩的身上后弹出,瓦格纳也向裁判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根据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打在毕津浩的腿上,并没有打在他的手上。

第12分钟泰达中场断球后输送威胁直塞球,阿奇姆彭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他在一对一面对门将的过程里,冷静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的球门,随后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判罚阿奇姆彭并没有越位,进球有效,泰达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18分钟曹赟定输送威胁直传球,但他传得球有些太大,没能形成威胁,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19分钟钱杰给后场战术犯规将买提江放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1分钟泰达获得左侧角球,买提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瓦格纳在小禁区高高跃起奋力甩头攻门,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泰达以2-0扩大场上优势。

瓦格纳进球

第27分钟曹赟定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传球,这也令柏佳骏快速插上形成半单刀的机会,但他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机会,皮球也被破坏出底线。

曹赟定传出威胁球

第30分钟王永珀在中场的拼抢里,将瓦格纳凶狠的铲抢在地,主裁上前判罚时,申花球员也将裁判团团围住,显得情绪非常激动。

第35分钟将镜头转移到看台上时,看到了斯诺克大师特鲁姆普的身影。看来中超确实有着强大的世界影响力,“世界第六联赛”并非虚言。

特鲁姆普现身看台

第49分钟泰达中场直塞,阿奇姆彭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他左路带球插上,这时门前的荣昊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只要阿奇姆彭传中,荣昊将形成打空门的态势。但阿奇姆彭选择直接打门偏出,荣昊也非常不满,将双手一摊,抱怨对方为何不传球。

阿奇姆彭失良机

第51分钟阿奇姆彭将皮球分给左路的赵宏略,随后赵宏略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郑凯木门前轻松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泰达将比分扩大为3-0,这也宣告锁定胜局。

郑凯木进球

第57分钟替补上场的伊哈洛在持球的第一次便形成威胁,他在右侧的大禁区附近,巧妙的一拉一扣,便将杨帆给扣过,随后他在底线前选择推射,将皮球稍稍给打偏,申花错失追回一球的良机。

金信煜失空门

第61分钟莫雷诺禁区外横向盘带,随后直接选择大力远射,但杜佳反应准确,轻松将皮球给得到。

第64分钟申花右路长传球,金信煜在后点头球摆渡,将球做给了前点的伊哈洛,但伊哈洛有点反应不及,直接将球踢出了底线。

第69分钟伊哈洛在左路再次造威胁,他再次生吃杨帆,在底线前小角度打门,但皮球却稍稍滑门而出,伊哈洛在登场后连续制造威胁。

第81分钟申花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伊哈洛得球后被杨帆给撞倒,主裁判罚点球,杨帆在犯规后还倒在地上,摸着自己的腿。伊哈洛操刀主罚却被门将扑出,随后伊哈洛又得到皮球,但面对着密集防守被破坏。

伊哈洛失点

数据分析

申花在射门以16-6占据着压倒性优势,但射门威胁性更大的却是泰达,泰达射正以4-3领先,泰达4次射门3次射正着实惊人,控球率方面申花以57.9%-42.1%占优,但却同样沦为无用功。

赛后声音

崔康熙:在这样的联赛赛程中,我们本来是迫切的需要比赛的胜利,但是没有取胜,我们上半场非常糟糕,而且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所有的责任都在于主教练,我们这场比赛非常不理想。

施蒂利克:和在休息室,我对队员说的一样,首先我要祝贺所有的球员有这样的发挥,可以说我们今天没办法更好了,大家都发挥到了极致,60分钟完成3比0的比分,这也很好的诠释了比赛的过程。确实在伊哈洛上场以后,申花创造出几个机会,抛去这些时候,我的队员们非常好,包括杜佳的点球扑救。”主教练说,“如果最后时刻被进球什么都会发生。这一场比赛是检验性质的比赛,证明我们不是保级的球队,而是处于中间区域,有着相当好的进步。

上海申花(5-3-2)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26-钱杰给,32-艾迪,6-栗鹏,3-毕津浩,23-柏佳骏

中场:28-曹赟定,7-王永珀(67’25-彭欣力),22-沙拉维(54’9-伊哈洛)

前锋:20-金信煜,10-莫雷诺

天津泰达(4-4-2):

门将:1-杜佳

后卫: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4-荣昊

中场:19-白岳峰,13-郑凯木,25-买提江,3-赵宏略

前锋:9-瓦格纳,7-阿奇姆彭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