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秘书长:中国男篮表现不佳非坏事 他们有成顶级球队基础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已经进入到尾声,世界杯最后一个比赛日里,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克里斯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相信中国篮球能在姚明的带领下逐渐成为顶级球队。

FIBA谈中国男篮

本届篮球世界杯上,中国男篮在5场比赛中2胜3负,不但未能小组出线,而且因为净胜分的劣势被伊朗队超越,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考虑到明年六月举行的奥运会落选赛强队林立,所以中国男篮极有可能就此无缘东京奥运会。

扎格克里斯表示,中国男篮虽然在本届世界杯成绩不佳,但也并非完全是坏事,“中国男篮本届世界杯的表现,给中国篮协很明确的信息,我很高兴姚明是领导中国篮球最正确的人选,来引导并贯彻改革。”扎格克里斯对姚明大加赞赏。

“中国不缺篮球基础,有这么多人口,这么棒的场馆设施,还么这多准备好举办篮球比赛的城市,所以我们有让中国男篮成为顶级球队的基础,当然这些路也要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到,这是必须要经历的,没办法操之过急。”扎格克里斯补充道。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