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面对决赛心态放松,球队继承了马努的优点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5日,篮球世界杯决赛将在阿根廷与西班牙之间打响。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男篮主帅赫尔南德斯表示,球队面对决赛的心态非常放松。

“战胜法国队后我们很开心,队员们现在的心态也很放松,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拼尽全力,这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赫尔南德斯说。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阿根廷队给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在赫尔南德斯看来,现在的这支球队继承和发扬了阿根廷篮球以往的很多优秀品质。

“首先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从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我们都在不断的进步成长。而且我们的球员们也都是优秀有实力的球员,比如斯科拉和坎帕佐,现在的球队不仅有年轻球员的加入,大家也从退役球员吉诺比利身上继承了他打篮球的优点,比如坚忍不拔的意志,这些对于阿根廷篮球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他说。

而在谈及决赛的对手西班牙时,赫尔南德斯表示:“在决赛对阵西班牙是一场硬战,我们会一如往常一样,投入比赛,掌控比赛。而且很多阿根廷人会在祖国收看这场决赛,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得金牌。”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