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5-2狼队 亚伯拉罕戴帽铁卫建功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5轮切尔西做客5-2战胜狼队,托莫里首开纪录,亚伯拉罕上演帽子戏法后自摆乌龙,芒特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库特罗内为狼队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变阵赢球:本场比赛切尔西进行了变阵,由前四轮主打的四后卫变成了三后卫,这种变阵也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兰帕德的球队成功在客场拿到了3分。
  2. 托莫里迎来切尔西首球:上赛季租借到德比郡跟随兰帕德历练一个赛季后,切尔西青训营出身的托莫里本赛季留在蓝桥,本轮也是他连续第二场联赛获得首发,这位中卫小将上半场打破僵局,迎来了他在切尔西一线队的首个进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亚伯拉罕,这位锋线小将上半场就梅开二度,下半场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在最近的3轮联赛中他已经打入7球,在英超历史上,他是第三位连续3轮联赛单场打入2球以上的21岁以下球员,此前的两人分别是C罗和阿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亚伯拉罕下半场被被迫自摆乌龙,送给了对手一粒进球。

精彩回顾:

第20分钟,芒特开出左侧角球,吕迪格前点的脚后跟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第29分钟,威廉禁区右侧的抽射高出球门。

第31分钟,芒特前场右侧带球突破时被解围,禁区前沿的托莫里跟上大力抽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左上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34分钟,托莫里带球到前场左侧后横敲,芒特禁区左侧倒地传球,小禁区前沿的亚伯拉罕得球转身抽射,皮球应声入网,2-0!

第41分钟,狼队球员头球解围不远,阿隆索左侧禁区边缘传中,亚伯拉罕中路头球攻门得手,3-0!

第55分钟,若日尼奥中场直塞,亚伯拉罕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突然启动晃开防守球员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4-0!

第66分钟,若日尼奥中场妙传,芒特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在晃开出击的门将后,他小角度推射空门却将球打偏。

第69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赛斯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凯帕扑了一下,皮球碰到亚伯拉罕反弹入网,乌龙球,1-4!

第85分钟,多赫蒂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扑出,库特罗内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网窝,2-4!

伤停补时第6分钟,芒特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后抽射,皮球应声入网,5-2!

数据分析:

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切尔西今天不但拿到了三分,而且在场面上也占据优势。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5次射门,这比对手多了4次,6次射正也多了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6%,这比狼队高出12个百分点,554次传球比对手多出了123次。

出场阵容:

狼队: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7号赛斯、16号科迪、4号巴列霍

中场:8号内韦斯、32号登东克尔、28号穆蒂尼奥、19号奥托、37号特劳雷(56'多赫蒂)

前锋:18号若塔、9号希门尼斯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9号托莫里、4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46'祖马)

中场:28号阿斯皮利奎塔、5号若日尼奥、17号科瓦契奇(70'巴克利)、3号阿隆索、19号芒特

前锋:10号威廉、9号亚伯拉罕(77'巴舒亚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