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出席《曼巴之夜》金句频出 不要因为事情艰难就不做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科比做客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出席《曼巴之夜》(科比新书发布会暨球迷见面会)活动,席间他妙语连珠,给现场的球迷赠送了许多人生金句

1、当被问到科比在高中时期是否就有信心打NBA时,科比回答:

“我当时充满信心?一点也不。我那时还是17岁的孩子,如果我已经准备好,那当然是很好,但你要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的提升空间。如果还没有准备好,那也没问题,你要努力去提升。我信心的来源就是我愿意付出一切的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如果我不是最好的,我也会一直努力成为最好。”

2、当被问到如果克服瓶颈期的问题时,科比回答:

“我们会有不同的瓶颈期,对我来说,跟腱受伤的时候是最艰难的,康复期非常长,我不能等到完全康复再去打球。而这时候,我就要去专注于每一天的小挑战。慢慢的,你爬到了山顶,然后当你回头望,你会发现自己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

3、“你在生活里会遇到很多艰难的事情,不要因为它艰难就选择不做,如果你不做你就永远做不到,一定要地去做,一以贯之,你就能等到你想要的结果。”

4、“我想把我的曼巴精神传递下去,以孩子喜欢的方式传递下去,这也是我创作的最大的灵感和动力”

(宋忠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