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主场4-0大胜水晶宫 孙兴慜梅开二度+凌空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5轮,热刺主场4-0大胜水晶宫,孙兴慜梅开二度,奥里耶造范安霍尔特乌龙,拉梅拉破门。

孙兴慜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伦敦德比热刺大胜: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热刺只踢了半场就4球领先,最终波切蒂诺的球队拿到4球大胜,这是他们继首轮获胜后第2场胜利。

腾讯体育评MVP:孙兴慜 亚洲一哥在这场比赛中大发神威,孙兴慜参与了热刺的4个进球,并且还直接攻进2球。

精彩回顾

第1分钟,奥里耶传球,温克斯外围怒射打飞。随后埃里克森传球,孙兴慜禁区左侧低射被扑住。

第11分钟,阿尔德维雷尔德长传送入禁区,孙兴慜卸下皮球扣过2名后卫左脚低射,皮球打中后卫脚上偏转入网,1-0!

第18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凯恩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孙兴慜反击中分球,奥里耶禁区右侧准备横传门前,但范安霍尔特伸脚将皮球挡进大门,2-0!

第23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沃德头球冒顶,远点无人盯防的孙兴慜凌空斩破网,3-0!亚洲一哥梅开二度!

第42分钟,孙兴慜分球,凯恩右路低传,拉梅拉远点包抄飞身铲射破网,比分变成了4-0!

第62分钟,凯恩斜塞空当,拉梅拉心领神会高速插入禁区倒地铲射,可惜稍稍慢了半拍没能碰到皮球。一分钟后,孙兴慜右路插入禁区小角度吊射,皮球打中边网。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4-奥里耶、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33-本-戴维斯76')

后腰:17-西索科、8-温克斯(28-恩东贝莱67')

中场: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27-小卢卡斯85')

水晶宫(442):

门将:31-瓜伊塔

后卫:2-沃德、24-卡希尔、12-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10-汤森(23-卡马拉萨85')、4-米利沃耶维奇、8-库亚特(22-麦卡锡76')、15-施鲁普

前锋:11-扎哈、9-乔丹-阿尤(17-本特克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