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要培养队员对胜利的习惯 保级基础上争取更好名次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河南建业主场4-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赢下了“南北之战”。赛后,河南建业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希望通过胜利不断积攒信心,接下来的联赛争取在尽早彻底保级基础上取得更好的名次。

对于本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王宝山首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队员不懈的努力,自始至终从第一分钟到最后都能按照我们的部署执行。赛前的演练、传控、坚持反守反击,还有定位球的问题,今天比赛之前我们曾经创造了很多任意球的机会,但得分效率不高,我强调了发球抢点这方面的问题,这场比赛也得到了体现。”

“拿到3分增添了保级的安全系数,但比赛还没有结束,下一场比赛结束后又是一个间歇期,这是很大的考验。我们这次经过一个月的间歇期做了身体调整,也都经受住了考验。”

毫无疑问,这是建业队近年来踢的最为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发布会上王宝山也不禁感叹:“搞了一辈子足球做教练,这种比赛节奏我也是第一遇到,不过这也是积累的过程,我希望能够通过间歇期,积攒能量,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比如华夏之前的第23轮比赛中,传控就很好,我们需要学习,让战术多样化。最后,也感谢球迷在假期来支持球队。”

赢下这场比赛后,建业的积分来到了30分,领先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12分,应该说保级基本无忧。对于接下来联赛的目标,王宝山说:“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保级,未来要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更好地名次,给战术打法提供多样性。比如我们不敢打4后卫,之前对阵申花4后卫就打得不好,自信心上不足,希望有改善,在今后的比赛有提升。重要的是在提心自信的前提下,培养队员对胜利的习惯,别一碰到什么球队就有心理自卑,要把这种状态有所改善。”(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