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出席新闻发布会:我会全方位展现我的领袖气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辽宁男篮为球队史上最大牌外援兰斯-史蒂芬森在沈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史蒂芬森称“我会表现出领袖气质,带领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史蒂芬森将披1号球衣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辽篮总经理李洪庆。“史蒂芬森是9月11日早上5点10分到达沈阳,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便进行了体检,体检报告出来后便送往篮协,现已完成注册,可以说史蒂芬森现在已经是我们辽宁男篮正式的一员了。”李洪庆对史蒂芬森初到球队两天来的简单描述。

“希望广大媒体,球迷朋友能帮助史蒂芬森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史蒂芬森就是一个快乐的大男孩儿,他的这种快乐时刻的感染着身边的人,包括在训练当中也是,他会把快乐的氛围带给身边的队友。最后我希望广大的媒体及球迷朋友能帮助史蒂芬森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李洪庆说道。

“这里的球迷非常的热情,他们能来接机令我非常高兴。有这么好的球迷也会更加促进我打球时会更加努力。再次感谢球迷的接机活动”这是史蒂芬森对沈阳球迷的第一印象。

由于上个赛季韩德君的突然受伤,使得球队遗憾的错失了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这次球队花大价钱请来史蒂芬森就是要在韩德君,李晓旭等实力内线状态尚在,增加锋线实力再去为总冠军豪赌一把。对此史蒂芬森信心十足:“我来球队的目标就是要做好球队的领袖,因为我来之前教练就告诉我要做球队的领袖跟核心,剩下的就是要赢得更多的比赛,跟球队的队友处理好关系,跟队友一起努力拼搏,享受比赛,享受生活,让篮球成为这个城市的名片。”

当记者提问史蒂芬森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时,史蒂芬森表示:“我觉得我会全方位对球队提供帮助,来之前球队就告诉我要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会在球场上表现出来。再一个从技术层面,我的传球会帮助球队,我的防守也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跟队友沟通方面我也会做出领袖的气质,帮助队友提高,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比赛了。”

此外,史蒂芬森还展现出了活泼的一面,“你们希望我有一个新的庆祝动作还是继续弹吉他,哈哈,我想我在CBA的赛场上还是会继续给大家使用弹吉他这个庆祝动作。”史蒂芬森边说边做出弹吉他的动作。

本月16号,辽宁男篮将前往澳门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非凡12篮球联赛,据悉斯蒂芬森会代表辽宁男篮出席本次赛事,这是史蒂芬森跟球队充分磨合的最好机会,也是球队更直观的观察史蒂芬森实力的一次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