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从Detail到世界杯 科比已成篮球界最强毒奶?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天早些时候,勇士队的利文斯顿退役,结束了自己15年的职业生涯。

在社交媒体上,利文斯顿亲自宣布了这个消息。“在15年的NBA生涯后,激动、悲伤、幸运和感激的心情一下子全部涌上心头。很难用文字描述你为实现梦想所付出的所有情感,我原本不该有今天。任何一个战胜困难的人都明白,在一场艰苦的战争中,激励自己需要精神和情感上的压力,更不用说激励他人了。‘伤病’ 给了我一个机会,去发现并向自己(和世界)证明,我命由我不由天。在联赛征战这么多年,我最引以为豪的是我的性格、价值观和信仰都经受住了考验,我坚持了下来。”

得知利文斯顿退役的消息,他的很多老队友们都特意发文,向利文斯顿表示祝福。库里就写道,“没有言语能够描述我对你的感谢,你对勇士队的成功和我都意义非常重大,你是真正的勇士!兄弟,我爱你,并且为你送上人生下一个章节最好祝福,并且好好享受生活。”

勇士主帅科尔曾经希望利文斯顿未来,能够回到勇士队担任职务。得知利文斯顿退役的消息,史蒂夫-科尔写道,“很难表达过去五年我能够执教这个男人,我是有多么的感恩,你将天赋、优雅还有品格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我会想念他冷静的领导力,传球,低位的跳投。”

湖人前锋库兹马之前不久参加了一个时装周,如今的他很快就投入了训练之中。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一组库兹马的照片,然后写道,“变得与众不同。”几天不见,库兹马似乎换了一个新发型。

除此之外,湖人官方还晒出了球队后卫布拉德利的一些训练照片,然后写道,“今天的训练馆内充满了能量。”

新的赛季,德怀特-霍华德似乎真的决定痛彻心扉,进行改变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不要试图改变风或者是海,只需要改变船帆就可以了。”

勒布朗-詹姆斯妻子的母亲近日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詹嫂晒出了一张和母亲的合影,祝福母亲生日快乐。

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喜欢打电子游戏,而他也想在这个过程中陪伴家人。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海沃德就晒出了自己抱着小女儿打游戏的照片,然后写道,“任何人都不能影响到我和诺拉。”

新的赛季即将开始,很多球星都开始做准备了,这其中也包括了休赛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度假模式的凯文-乐福。在社交媒体上,乐福晒出了自己在进行个人训练时候的一组照片。过去一个赛季,乐福场均可以得到17分10.9个篮板的数据,不知道下赛季他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除了NBA的比赛,篮球世界杯的比赛也值得大家关注。昨天世界杯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很多NBA球星都来到了现场观战。比如说科比,比如说克里斯-波什,在社交媒体上,波什晒出了一张和科比的合影。两人都观看了法国和阿根廷的比赛,波什写道,“能够和最好的比赛形象大使一起看这项运动总是非常的有趣,在阿根廷和法国的比赛中,遇到了科比还有吉诺比利。”

而网球名宿李娜,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科比的合影,并且为科比的新书做宣传。“很高兴昨天和@kobebryant 一起分享了关于孩子们的成长,网球带来的乐趣,以及通过这项运动带来的人生启迪。感谢这份特别的中秋节礼物-你最新的网球题材的体育魔幻小说《#LegacyAndTheQueen#》,等不及要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它了!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而科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吉诺比利一起坐在场边观看比赛的照片,然后写道,“在篮球世界杯,和非常棒的球员一起观看非常棒的篮球赛事,周日西班牙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史诗级别的比赛。”

科比的节目《Detail》被称为是一个毒奶节目,而本届世界杯,科比也贡献了不少毒奶,大家觉得,科比已经成为篮球界最大毒奶了么?

昨天晚上的比赛中,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阿根廷能够淘汰拥有多位NBA球员的法国队。这场比赛,39岁的路易斯-斯科拉征服了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就感慨,“在我成长过程中,我一直想要成为路易斯-斯科拉这样的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估计很多人看到吉诺比利和斯科拉拥抱的画面会为之动容。在社交媒体上,吉诺比利特意发文称赞斯科拉,他将斯科拉称之为外星人。

昨天是中国的中秋节,邓肯用吉诺比利的微博发了一段视频,给中国球迷送祝福。邓肯说道,“大家好,我是邓肯,在这里想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能够享受今晚的节日,过的开开心心。”

而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家人们的合影,祝福中国球迷们中秋节快乐。

前往NBA打球之前,东契奇是在西班牙的联赛效力。昨天的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男篮苦战两个加时,战胜了澳大利亚男篮。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后卫东契奇发文,祝福西班牙。

西班牙男篮成功晋级,球队后卫卢比奥赛后更新社交媒体写道,“胜不骄,败不馁。”

显然的是,本届篮球世界杯上,美国队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很多球员都遭到了网友们的指责。最近,美国男篮的中锋迈尔斯-特纳前去游览了长城。在社交媒体上,特纳晒出了一张自己爬长城的照片,然后写道,“那些憎恨你的人从未成功,而我在为你实现梦想。”

作为今年的常规赛MVP,阿德托昆博在篮球世界杯的表现,也是让人失望的。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希腊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祝福会以不同的形式出现,不要再去猜测上帝的计划。”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tianyu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