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熊教练:球队状态需要更放松 不担心续约问题专注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文ESPN)小熊队教练马登今天驳斥了外界关于球队打球没有灵气的说法,但是总经理埃普斯泰因却表示小熊队全队上下可能过于紧张。

小熊队即将开始在主场的10连战,目前他们在国联中区位列第二位,在外卡排名也位于第二位。此外,他们在过去连续8场的客场比赛中战绩为3胜5负,其中和酿酒人的4场只赢了1场,而后者是他们外卡争夺战的直接竞争对手,更糟糕的小熊队本赛季主场战绩只有31胜44负。小熊目前只领先外卡第三的酿酒人0.5个胜场,随时都有掉出外卡的可能。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外界会对我们有这个看法,但是我不认为这是真的,我希望我们可以以放松的心态去打球。最担心的就是我们以紧张的状态去打球。”虽然马登不承认球队目前存在紧张的问题,但是还有非常的担心。

马登经常在9月谈到棒球会给他们带来力量,但是他没有在和教士队的4场比赛中看它。马登目前已经通过和球员一对一沟通来解决紧张这个问题,而不是通过全队开大会的方式。他表示,之前球队遇到过这种情况,会以自己的方式来影响球队。

小熊队棒球总监埃普斯泰因在本周一首次面对采访时,提出了球队目前无灵感的现状。他还表示,马登教练知道这种情绪来源于哪里。

“因为他们很在乎。我们的球员很沮丧,他们环顾四周看看其他队友的名字和自己目前的状态。我想他们的感觉是我们有这么多人才,为什么我们没法去赢球。”

目前马登和埃普斯泰因都没有谈及主教练合同即将到期的事,他们都在专注于确保球队连续5个赛季进入季后赛这个关键任务,小熊队从2015赛季开始就没有缺席过季后赛。但是他们都知道,马登的未来在于如何协调球队。

马登表示续约是很自然的事:“一整年外界都在猜测这个问题,但是我在这里很好,没有任何问题。在这里执教是一个很自然的东西。”

埃普斯泰因也表示,马登做的很好,没有因为合同分散注意力。

目前双方都同意把里佐的棒次调到第一位,本赛季小熊队一棒打击很差,所以选择让状态还不错的里佐来担任这个工作。这也就意味着刚刚复出的佐布里斯特开始担任中间棒次的工作,2016年小熊队拿到世界大赛冠军那一年他也是打这个位置。

里佐生涯48场担任第一棒,他的上垒率为0.410。里佐自己也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的做好第一棒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