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之战!一方获胜将提前保级 外援归队备战联赛

大连日报2019-09-14 10:33

本周末,休战了近一个月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本周日晚7时35分,大连一方队将在客场与武汉卓尔队展开联赛第24轮较量。一方与卓尔两队同积31分,后者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积分榜第6位,一方队紧随其后排在第7。本轮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一场事关排位的“6分之战”,胜者将占据第6的位置。

龙东积极备战

在联赛还剩7轮结束的情况下,同积31分的大连一方和武汉卓尔队虽然理论上还有降级的可能,但实际上两队均只需一场胜利便可提前宣告保级成功。在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下,一方和卓尔自然希望能收获个好名次,甚至可以冲击一下亚冠资格。目前,山东鲁能队积37分,领先6分的差距还是给了一方与卓尔队追赶的机会。

在这个联赛间歇期中,大连一方队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一直屯兵大连进行备战,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和龙东3名外援则回到了各自的国家队效力。在结束了国际比赛日的比赛后,他们将于近日回归到一方队中展开新一轮的征战。国脚李帅日前也结束了国家队征程回到了大连,虽然未能在本次国足征战40强赛首战中上场,但能够进入到里皮的国足23人比赛名单,对于年轻的一方飞翼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李帅更新了个人微博,晒出了国足集训全家福,并发表了感言:“梦想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之后一定加倍努力。”

9月7日,卓尔队结束了日本拉练返回武汉,全力备战9月15日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的比赛。在双方联赛上半程首回合比赛中,大连一方队曾在主场以1∶2不敌武汉卓尔,贝尼特斯接手一方队后,对球队的整个后防线进行了调整,加上二次转会期龙东的加盟,一方队整体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本周日做客武汉,进攻犀利的大连一方队将与擅长打防守反击的卓尔队展开矛与盾的较量,这注定将是一场真正检验双方实力的攻防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