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前瞻:梅西缺席贝尔停赛 马竞冲4连胜 武磊PK乾贵士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本周末,西甲第4轮开战,皇马主场出战莱万特,巴萨主场对垒瓦伦西亚,马竞客场出战皇家社会,西班牙人客场对垒埃瓦尔,敬请关注。

阿扎尔复出

皇家马德里VS莱万特 9月14日19:00

比赛看点

1:皇马冲主场首胜,莱万特上赛季曾攻克伯纳乌

主场被巴拉多利德逼平后,上轮皇马又在客场险些负于比利亚雷亚尔,赛季首战获胜后遭遇两连平。本轮主场作战,皇马有望拿下赛季主场首胜,避免被马竞甩远。下周欧冠皇马客战巴黎圣日耳曼,齐祖本轮如何轮换阵容保留实力,也是看点。主场对垒莱万特,皇马13战10胜2平2负,得失球38比10,不过上赛季正是在伯纳乌,白衣军1-2兵败,且上半时就2球落后。

2:贝尔停赛阿扎尔有望复出,马约拉尔反戈旧主

季前集训负伤的阿扎尔休战至今,本周比利时人恢复训练,有望迎西甲生涯首秀。由于贝尔上轮吃红牌自动停赛,阿扎尔可直接顶替其位置。上赛季英超,阿扎尔以15次助攻荣膺助攻王,其突破与助攻可丰富皇马进攻套路。不过《马卡报》披露,不排除齐祖雪藏阿扎尔的可能,为下周欧冠豪门大战做准备。由于皇马本赛季不再在租借合同设置回避条款,马约拉尔将可出战老东家,他能否反戈一击在伯纳乌进球?

莫德里奇受伤,皇马中场闹人荒

3:魔笛缺席,Fifa病毒肆虐皇马中场闹人荒

齐达内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莫德里奇因伤缺席,两场国家队赛事打105分钟的巴尔韦德,也在期间负伤,周末无法出战,乌拉圭国脚也是本赛季皇马第10位受伤球员。《阿斯报》透露,齐达内目前只剩卡塞米罗与克罗斯两名中前卫可用,且巴西队比赛结束较晚,卡塞米罗、维尼修斯与米利唐归队后未参加赛前备战训练,加伊斯科伤缺,也意味着J罗很可能连续两场主场赛事均会首发。布拉欣-迪亚斯与奥德里奥索拉、马里亚诺并未进入大名单,由于拉莫斯与纳乔下周欧冠将停赛,米利唐应会在巴黎迎首秀。客队阵中,塔林与奎利亚尔、希曼诺夫斯基均因伤缺席,托尼奥与埃尔南尼未入大名单。

赛前声音

齐达内:“任何球队都有伤病,我完全信任所有职员,他们都是最棒的。我信任维尼修斯,他只有19岁,是皇马的未来,当然任何事都需要时间。阿扎尔受伤3周,要慢慢来。贝尔现在很开心,我也是,夏天发生了什么谁都清楚,现在要向前看,我们都在一条船上。莫德里奇3天里打了两场比赛,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明天他无法出场。我祝福纳瓦斯与阿雷奥拉,目前阵容就是我所拥有的,我们没法控制其他,但我信任队内所有人。”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J罗,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阿扎尔

莱万特(4-4-2):艾托-费尔南德斯;米拉蒙,贝索,波斯蒂戈,克莱尔;罗切纳,拉多亚,坎帕尼亚,莫拉莱斯;马约拉尔,罗赫尔-马蒂

苏亚雷斯复出组成巴萨新三叉戟

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 9月15日3:00

比赛看点

1:瓦伦换帅陷动荡,巴萨复仇在望

两队上回交锋,是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巴萨1-2告负,无缘国王杯5连冠。本轮诺坎普再战,复仇自是巴尔韦德唯一目标。瓦伦西亚今夏曾陷内乱,近期同样动荡,冠军教头马塞利诺被解雇,成新赛季西甲首位下课主帅,前西班牙U21队主帅塞拉德斯临危受命,可内忧外患之下,其执教前景也不乐观。联赛主场对垒瓦伦西亚,巴萨84战49胜22平13负,得失球183比99,不过近6次联赛在诺坎普对话,红蓝军仅3胜1平2负,主场优势不大。

2:苏亚雷斯复出,西莱森出战老东家

因伤错过两轮联赛的苏亚雷斯,本轮将复出,格列兹曼在锋线上将不再孤单,由于拉菲尼亚租借离队,苏牙将直接取代巴西人空缺,格子改打左边锋。瓦伦西亚门将西莱森出战旧主,荷兰国门今夏与内托交换,也是目前唯一能挤入蝙蝠军首发阵容的新援,他与苏牙皮克等前队友的对决是一大看点。

巴萨大名单,乌姆蒂蒂缺席

3:梅西继续缺席,铁卫受伤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乌姆蒂蒂因伤错过比赛,他因脚伤将缺席5至6周时间,之前有伤的塞梅多赛前获得出场许可,塞尔吉-罗贝托预计将重回右后卫位置,儒尼奥尔-菲尔波伤愈复出,新星法蒂继续随队训练,可能再获出场机会。客队阵中,中场大将索莱尔与边卫皮齐尼因伤缺席,芒加拉、科雷伊亚、索夫里诺与马努-巴列霍则未进入客战名单。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我们当然希望梅西尽快回归,不过前提是他完全恢复。梅西伤势开始看来并不严重,不过检查结果显示有些撕裂,我不清楚下周欧冠他能否出场,我不是医生。内马尔没来?他是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转会窗期间差不多天天要谈论他,现在是时候翻过这一页。苏亚雷斯已随队完整训练,希望明天他能登场。”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朗格莱,阿尔瓦;阿图尔,布斯克茨,德容;卡莱斯-佩雷斯,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瓦伦西亚(4-4-2):西莱森;瓦斯,加雷,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加亚;费兰-托雷斯,帕雷霍,孔多比亚,格德斯;罗德里戈,加梅罗

马竞冲四连胜

皇家社会VS马德里竞技 9月15日0:30

比赛看点

1:马竞冲四连胜

联赛3连胜独自领跑西甲,马竞开局完美,过去两次联赛开局3连胜,床单军最终均拿下冠军。本轮若客场击败皇家社会,将是西蒙尼执教后第2次联赛前4轮保持全胜,上回便是最终夺冠的2013-14赛季,开局8连胜。联赛客战皇社,马竞67战19胜14平34负,得失球75比102,处于下风,近10年做客阿诺埃塔,马竞6胜4负,近4年客战则胜负各半。

菲利克斯是马竞关键先生

2:金童大对决

菲利克斯加盟马竞后一炮而红,上轮3-2大逆转埃瓦尔,他贡献西甲生涯首个进球,随后在葡萄牙队赛事也表现不俗,制造点球并创造多次必进球良机。本轮马竞对手皇家社会阵中也有两位天才少年,由皇马租借而来的厄德高联赛第2轮曾绝杀对手,奥亚萨瓦尔已晋升为西班牙国脚并被曼城相中,菲利克斯与皇社双星间的对决,可能左右最终胜负。

马竞中前场两位大将莫拉塔与托马斯-帕蒂有伤难以出战,福萨里科与博尔哈-加尔塞斯也在养伤,主队中场核心伊利亚拉门迪与萨尼安因伤缺席,鲁文-帕尔多、埃恩-穆尼奥斯、巴雷内切亚与格罗萨维尔未入大名单。

预计首发

皇家社会(4-3-3):鲁利;萨尔杜亚,勒诺芒,迭戈-略伦特,蒙雷亚尔;厄德高,苏维尔迪亚,梅里诺;贾努扎伊,威廉-若泽,奥亚萨瓦尔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特里皮尔,希门内斯,埃尔莫索,洛迪;科克,萨乌尔,勒马尔,比托洛;迭戈-科斯塔,菲利克斯

西班牙人近况不佳

埃瓦尔VS西班牙人 9月15日18:00

比赛看点

1:保级大战,西班牙人两连败?

3轮仅1分,西班牙人联赛开局奇差,跌入降级区排第19位,埃瓦尔战绩与“鹦鹉”相同,只是多3个净胜球而排倒数第3,此役也算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两队均被升班马欺负到头上,加泰罗尼亚球队上轮主场3球不敌格拉纳达,埃瓦尔首战就曾不敌马洛卡。不过埃瓦尔上轮曾在大都会球场开局20分钟2球领先马竞,状态近况略好于对手,加列戈的球队可能吞下两连败与4轮不胜苦果。联赛客战埃瓦尔,西班牙人1胜1平3负,得失球5比9,近4年只在客场拿过1分,过去两赛季分别以0-3与1-3比分兵败。

武磊上轮曾错失破门良机

2:黄金档观战武磊PK乾贵士

本赛季西班牙人首次在北京时间黄金档18时亮相,武磊与乾贵士有望在西甲打响中日国脚对决。上轮加列戈改打4231阵型,首发担任中锋的武磊发挥平平错过破门良机,本轮武磊能否再度首发存疑问。乾贵士今夏重返埃瓦尔,顶替离队的库库雷利亚位置,上轮客战马竞首发打满全场。由于巴尔加斯只能打左路,武磊若改打右边锋,对决乾贵士机会不会少。其他人员方面,右膝不适的新援科尔夏与后腰伊图拉斯佩缺席,埃瓦尔损失埃斯特万-博尔格斯。

预计首发

埃瓦尔(4-2-3-1):德米特罗维奇;特赫罗,拉米斯,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阿维利亚;迪奥普,埃杜-埃斯波西托;佩德罗-莱昂,奥雷利亚纳,乾贵士;塞尔吉-恩里奇

西班牙人(4-2-3-1):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纳尔多,卡莱罗,佩德罗萨;比克托-桑切斯,马克-罗卡;武磊,达德尔,巴尔加斯;费雷拉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