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奇VS曼城前瞻:一场对攻大戏 普基PK阿圭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时15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5轮,曼城做客挑战诺维奇,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客战升班马,曼城剑指三分:新赛季利物浦表现强势,作为卫冕冠军,曼城也不甘落后。在国际休息日过后,曼城将在联赛第5轮做客挑战升班马诺维奇。两队最近4次联赛交锋,曼城对诺维奇2胜2平保持不败。诺维奇上一次击败曼城是在6年前,当时在客场3-2取胜。

诺维奇是上赛季英冠进球最多的队伍,法尔克的球队大打攻势足球,升入英超的前4轮联赛,诺维奇一共打进了6球,虽然只击败了纽卡,但比赛的观赏性很高,此番与曼城的对决可能是球迷们乐意看到的对攻大戏。

2、曼城2将复出,3主力缺席:瓜迪奥拉赛前证实,门迪、拉波尔特和萨内都将因伤缺席,好消息是斯通斯和热苏斯已经没有大碍,这2名球员很可能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复出,京多安最近饱受胃病困扰,但最近几天他训练表现不错,可能也将适合比赛。

3、射手王PK:普基VS阿圭罗: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普基和阿圭罗的射手王PK,新赛季阿圭罗打进了6球,而普基则有5球进账,两人分别排在射手榜第1和第2位。普基刚刚击败阿圭罗当选了英超8月最佳球员,29岁的芬兰射手还能在与曼城的比赛中保持进球势头么?

赛前声音

普基:“当选月度最佳非常开心,现在我们需要争取拿到更多积分。我始终相信自己能在英超进球,但我从未想过能在前4场打进5球。曼城是去年的冠军,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巨大挑战,但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我相信我们能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瓜迪奥拉:“现在谈冠军争夺还为时尚早,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热刺、莱斯特和埃弗顿都表现不错,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踢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

伤停情况

诺维奇:埃尔南德斯、克洛泽、齐默尔曼、特里布尔、弗兰契奇、莱特纳、罗伯茨(无出战资格)

曼城:门迪、拉波尔特、萨内

预测首发

诺维奇(4231):

门将:1-克鲁尔

后卫:2-阿隆斯、27-特泰、4-戈弗雷、12-刘易斯

后腰:24-阿马杜、23-麦克林

中场:17-布恩迪亚、18-斯蒂珀尔曼、14-坎特维尔

前锋:22-普基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25-费尔南迪尼奥、11-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6-马赫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