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9:30播利物浦VS纽卡 红军冲14连胜捍卫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5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纽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势头正盛!利物浦冲连胜纪录:红军新赛季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上轮在客场3-0拿下伯恩利后拿下4连胜,跨赛季则是13连胜。在国际比赛日过后,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克洛普的球队将继续冲击跨赛季14连胜。

在开局2连败后,纽卡近况回勇,上轮喜鹊军团在主场1-1与沃特福德战平,最近2轮比赛保持不败。不过纽卡最近3个赛季与利物浦交锋都处于下风,尤其是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喜鹊自1994年起就没有在客场击败过红军。

2、利物浦3将缺席:克洛普赛前证实,阿利松和凯塔都无法出战与纽卡的比赛,克莱恩也继续缺席。纽卡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卡罗尔、里奇、勒琼、盖尔、耶德林和圣马克西曼均高挂免战牌,而朗斯塔夫也在训练中受伤无缘比赛。

3、萨拉赫状态爆棚:作为上赛季英超金靴奖得主,萨拉赫新赛季表现也十分抢眼,前面4轮联赛法老王打进3球送出2次助攻。最近3次与纽卡的比赛,萨拉赫每场都有进球。这场比赛克洛普肯定要继续倚仗萨拉赫的发挥。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到目前为止,布鲁斯在纽卡的工作很出色,他们几乎保持了之前的风格,他们在后场囤积了5个后卫,两个边路速度很快,这让其他球队很难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应对这些情况的准备,这并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

布鲁斯:“利物浦在主场已经2年半没有输球了,他们是欧冠冠军,有着非常强大的进攻能力,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我们需要拿出在客场打热刺时的表现,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伤停情况

利物浦:克莱恩、凯塔、阿利松

纽卡斯尔:卡罗尔、里奇、勒琼、盖尔、耶德林、圣马克西曼、朗斯塔夫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纽卡斯尔(541):

门将:1-杜布拉夫卡

后卫:17-克拉夫斯、5-沙尔、6-拉塞尔斯、3-杜梅特、15-威廉姆斯

中场:24-阿尔米隆、14-海登、8-谢尔维、30-阿特苏

前锋:9-若埃林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