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时播曼联vs莱斯特城 红魔面对TOP6杀手 此役输不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14日下午15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曼联迫切渴望取得近4轮的首胜,而新援詹姆斯也有望追平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保持了一项纪录。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詹姆斯表现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

曼联誓取近4轮首胜: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最近3轮英超2平1负未尝胜绩。若算上上赛季的收官阶段,最近9轮英超曼联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最近15场英超联赛,曼联只有一场零封对手,一共丢了23球,战绩为5胜4平6负。最近5个英超主场,曼联也只拿到一场胜利,却输掉3场。此番迎战莱斯特城,曼联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蓝狐军团盼新赛季不败延续:莱斯特城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俗,上轮他们主场3比1击败伯恩茅斯取得英超两连胜,他们也是目前仅有的3支新赛季英超不败的球队之一(另外两队是利物浦和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比曼联多出3分,排名已经跻身三甲行列。自从3月3日罗杰斯上任以来,莱斯特城在英超已经抢下25分,只有利物浦和曼城同期拿到更多积分。此番客场挑战曼联,莱斯特城也期待能够全身而退,争取延续新赛季的不败势头。

曼联新援或追平主帅纪录:曼联本场仍将遭遇伤病潮的考验,5名主力球员马夏尔、博格巴、卢克-肖、万-比萨卡、林加德可能都将缺阵。在这种情况下,索尔斯克亚如何排兵布阵将考验他的指挥能力。拉什福德在英超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3次破门,他将成为曼联破门的希望。曼联新援詹姆斯前4轮已经打入3球,如果本轮能够再度入球,他将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二位在老特拉福德的前3场英超联赛均取得入球的球员,而之前唯一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是现任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

曼联争胜需防此人:自从2014-15赛季至今,瓦尔迪在对阵英超TOP6球队的比赛中已经打入31球,这项数据无人能及。而在罗杰斯执教莱斯特城后,瓦尔迪在14场英超联赛中参与制造14球(12个进球+2次助攻)。此番曼联能否防住瓦尔迪,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英超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26次交锋记录,曼联17胜7平2负占据上风。最近9次在英超对决,曼联6胜3平保持不败。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曾经9次击败蓝狐军团。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向来会是非常艰苦的交锋,这是一支有希望冲击前四名的强队。他们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和主教练,还有经验丰富的团队。罗杰斯的球队总是表现出色,我们知道若想取得胜利,就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做到比对手发挥更好,这也是我们唯一要做的。”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老特拉福德球场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客场,每一个球队来到这里比赛,总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曼联在这里的表现无与伦比,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梦剧场,而这样的舞台也给了我们表演的机会。在比赛中,我希望我们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对得起这样的交锋。”

伤停信息:

曼联:拜利、弗苏-门萨、达洛特、博格巴、卢克-肖、马夏尔、万-比萨卡、林加德

莱斯特城:马蒂-詹姆斯、阿马泰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16号罗霍

后腰:31号马蒂奇、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8号马塔、21号丹尼尔-詹姆斯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莱斯特城(4-1-4-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1号里卡多-佩雷拉、4号随云居、6号埃文斯、3号奇尔维尔

后腰:25号恩迪迪

中场:11号阿尔布莱顿、10号麦迪逊、8号蒂勒芒斯、15号巴恩斯

前锋:9号瓦尔迪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贝茨、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吉莱特

视频裁判:阿特维尔

视频助理裁判:基尔库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