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vs切尔西前瞻:坎特伤缺 蓝军能否迎来客场连胜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22点整,英超第5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狼队。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坎特依然将因伤缺阵

比赛看点:

切尔西能否迎来客场两连胜:切尔西本赛季开局就在客场0-4输给曼联,从红魔随后几轮的表现来看,蓝军的那场失利可以说是意外。兰帕德执教球队的前4轮联赛中,切尔西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来自客场对诺维奇,主场的两轮联赛则都被对手逼平。这次做客对阵狼队,如果切尔西能够拿下三分,那就将迎来本赛季的客场两连胜。值得注意的是,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切尔西还从来没有在联赛客场连胜过,蓝军上一次在联赛客场取得连胜,还是去年12月的圣诞魔鬼赛程期间。

吕迪格回归,坎特依然伤缺:今夏以主教练身份回归蓝桥后,兰帕德心中的第一中卫是德国国脚吕迪格,随后才是目前的主力中卫搭档克里斯滕森和祖马,但由于德国人上赛季受伤后一直没能痊愈,因此他缺席了球队的前四轮联赛。在国家队比赛周之前,吕迪格的伤势已经恢复的相当不错,本轮他已经能够出场,兰帕德就表示:“他已经康复了,他将会扮演重要角色,他将会给我们带来经验和实力上的提升。”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中场铁腰坎特,法国人已经因伤缺席了近两轮联赛,虽然经过了国际比赛周的休养,但他还是没有痊愈。“坎特还没有伤愈,”兰帕德说:“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太近了,希望他很快就能伤愈。我们在等待着他康复的最后一步。”

切尔西能否零封对手:新赛季切尔西失去了头号球星阿扎尔,但目前来看球队影响最大的却是后防线——无论联赛还是欧洲超级杯,切尔西还从来没能零封过对手,在这5场比赛中,蓝军已经丢掉了11球,而进球才只有8个,上一轮在主场面对谢菲联,切尔西竟然能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周,兰帕德肯定会费些心思调整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本轮做客面对前4轮联赛只打入4球的狼队,蓝军能否完成新赛季的首次零封?

狼队联赛一胜难求:上赛季狼队以升班马的身份获得了联赛第七位,从而拿到了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机会。今夏他们从7月份就开始踢欧联杯资格赛,最终经过6场比赛的打拼成功闯入了正赛。尽管在欧联杯资格赛中保持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但是这显然影响到了狼队在联赛中的成绩,他们在前4轮联赛中3平1负一胜难求。本轮坐镇主场迎战状态不佳的切尔西,狼队肯定希望有所收获。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狼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上赛季拿到了很多积分,比赛方式也非常棒。他们的防守很出色,而且这支球队的主场氛围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我非常佩服努诺的工作,他非常相信自己球队的比赛风格,我非常喜欢他的执教方式。

两队伤停:

狼队:多赫蒂;停赛:博利

切尔西:奇克、詹姆斯、坎特、埃莫森(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狼队:帕特里西奥;本内特、科迪、巴列霍;内韦斯、登东克尔、穆蒂尼奥、维纳格雷、特劳雷;若塔、希门尼斯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吕迪格、阿隆索;若日尼奥、巴克利、科瓦契奇;普利西奇、芒特、亚伯拉罕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