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球员展现出气质和自信心 赢恒大因坚持自己打法

腾讯体育9月13日(文/李旭)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展开,江苏苏宁主场3-1战胜广州恒大。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认为,气质和自信心是赢下对手的关键。

埃德尔为主队首开记录,第61分钟,杨立瑜突破传中制造米兰达乌龙球,恒大扳平比分。但8分钟之后,苏宁快攻中埃德尔助特谢拉破门。全场补时最后时刻,吴曦助汪嵩破门,苏宁锁定胜局。恒大联赛13连胜被终结后出现1平1负走势,领跑积分榜的优势已缩小到4分。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点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我对我的队员表示了祝贺,恭喜他们坚持自己的打法取得了胜利。赛前没有人能料到我们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毕竟我们有很多球员遭遇了停赛,但是足球就是足球,结果就是这样。”

“今天我们的队员都很拼,表现也非常好,这也是我执教球队以来表现最好的上半场。我经常对球员们说要有自信,所以今天我对球员的表现十分满意。与此同时我也要对我的老朋友卡纳瓦罗说一声抱歉,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是我相信他的球队还会继续前进,去争取联赛冠军。对我来说赢球非常重要,但是我更关心的是我们的战术,可以说球队今晚踢得非常棒。”

今年夏天苏宁经历了一个非常高强度的夏训,主教练说:“我一直对球员强调,我们的努力和牺牲都会带来收获。有些人可能认为间歇期后只有两场比赛,没必要这么辛苦的训练,但是我一直对球员们说辛苦的努力总会带来回报的。”

从击败北京中赫国安之后,球队的气质就在逐步提升,这是不是主教练一直期待的强队的气质?

奥拉罗尤回答:“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中,球队之间更多的差异在于头脑、心态、气质上的区别,是顶级球队超过其他球队的地方。强队总会拥有一些具有这种气质的球员,这种球员可以应对各种不同的情况。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赢下了对手,现在我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对阵重庆的比赛了。每一个球员在心态上都会有起伏的过程,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要让球员们保持专注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